www.zsccby.com
【有有情节的纯爱书单来啦~】小说书单
  • 神木挠不尽
    类似神木挠不尽的文
    “肉肥程度⭐,最喜欢的耽美文之一,师尊不要太萌😍这里的肉是没有的,当时在网上下载txt时才发现有,一点点,如果肉多点就更好了 《官人你把我插得很好看》,肉肥程度⭐⭐⭐⭐⭐” ()()本文将于3月12日也就是本周四入V,当日连更三章,么么哒魔道炼器大师,因一把还未炼成的神器被正魔两道围杀而死,万幸之下夺舍重生。重生之后要做什么呢?报仇雪恨?称霸天下?莫天寥表示:我得先找到我的猫小剧场:莫天寥:你本就是我的猫,抱一下怎么了!师尊:(默默亮爪子)莫天寥:啊哈哈,徒儿…
  • 妻为上
    妻为上 小说下载
    “肉肥程度⭐⭐,攻是重生的,前世负了受,生死关头才知道受的好 《雩梦而生》,肉肥程度⭐⭐⭐⭐⭐,双性,生子 《快递凶猛》肉肥程度⭐⭐⭐⭐” 妻为上,社稷次之,夫为轻。戎马一生,战功赫赫,最终落得鸟尽弓藏;宠妾灭妻,枉为良人,最后对他不离不弃的,只有这个他冷落了十几年的男妻!重生一次,景韶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不过,当抱着枕头站在房门外望天的时候,景韶握拳,本王一定要重振夫纲!读者推荐:相当不错的古风耽美文,值得一看。第一章:…
  • 城主大人你那么美腻
    城主你那么美腻免费阅读
    “” 城主大人倍受民众爱戴,每次巡街都造成交通堵塞,全民高举手,山呼海啸般大喊“城主大人千秋万载!城主大人最帅!”,简直不要太屌!城主大人有个不能说的小秘密。他喜欢男人。城主大人还有个不能说的大秘密。他的哗哗站不起来。说多了都是泪。这天,空虚寂寞的城主大人发出告示对外招夫,要求如下:第一,要美第…
  • 门越来越小[快穿]
    快穿之门越来越小类似
    “《世界有点甜》肉肥程度⭐⭐⭐” ——攻略悲情系列——每个故事里都有这样一种人,强大,睿智,重情重义,完美。但他们一次次被命运玩/弄,最终不得好死。向来随心所欲的阔少陆慎行被系统选中,在一个个世界穿梭,去改变他们的悲惨命运。别人的死活关我屁事,陆慎行咒骂,他一开始是拒绝的。西西的专栏:原名《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蟹蟹小伙…
  • 夫人想跟我离婚[重生]
    总想跟我离婚重生
    “” 关于夫人想跟我离婚[重生]:沈鸣比殷凛大岁,他教殷凛打架、抽烟,只想让殷凛主动躺平,没想到教会了徒弟,惨了师父,对方还挖空心思想将他圈地自养,他想逃,却逃不了,肚子反而一天天大了起来。殷凛:既然招惹了他,就要有足够的觉悟,他要沈鸣独属于自己,他的身体乃至灵魂,他想逃,那就缚住他双腿,除非他…
  • 我被自己蠢哭了[重生]
    我被自己蠢哭了[重生]
    “” 好学生顾冬死了,重生到一个平平无奇的高中生身上。家里有个温淳的老爹,还有个倨傲的天才弟弟,温馨美好,这对他一个孤儿来说有点奢侈,问题是......后期的剧本可能被掉包了!当剧情一不小心发展成白天这样那样OOXX晚上那样这样XXOO,天才弟弟藏獒属性全开,加持保姆司机厨师暖炕,顾冬的一日三餐…
  • 重生之天价经纪人
    重生之天价经纪人在线阅读
    “肉肥程度⭐⭐⭐ 《复合》,肉肥程度⭐⭐⭐⭐” 柯远作为金牌经纪人,与爱人并肩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十年,却在登上山巅之时,被一脚踢开。一场有预谋的车祸,让柯远重生为不入流小明星黎锦。睁开眼,却忽然发现自己竟身处金主床上!喂喂亲,麻烦先离我远点,你认错人了一边是温柔金主的爱意绵绵,一边是人渣前任的步步紧逼,且看他如何烈火涅槃,重回巅峰!日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