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鄢鄢.的书单“超级超级书荒”】小说书单
  • 爆红后和死对头成了顶流CP
    和死对头成了顶流CP
    “” 谢无衣穿成了女扮男装参加男团选秀,又因骚扰队友狼藉退赛的炮灰谢昭。毫无事业心,只有恋爱脑的谢昭一朝脱胎换骨。饰演的电视反派男二号大爆出圈,圈粉无数。参加的综艺用十八般武艺展现国粹文化,吸引万千迷妹喊老公。拍摄的电影更是票房奖杯双双抱回家。谢昭爆红,成为和夜司澄比肩的顶流影帝,众人纷纷感叹她…
  • 少夫人她又穷又抠
    少夫人又穷又抠
    “” 何小燃被人设计,将计就计嫁给隐世富豪周少爷。周少爷被迫娶了个丑媳妇,沦为家族笑柄。开始的时候,周少爷指着何小燃的鼻子骂她不知廉耻,让她死了肖想他的心。后来啊,何小燃养得乌龟,都被周少爷照顾的blingbling情人节那天,周少爷拒绝无数鲜花巧克力,一心一意等媳妇送礼,结果过去三天了都没等着…
  • 我和老公都是重生的
    小说《我和老公都是重生的》TXT下载
    “” 田娇重生到一穷二白的金钗之年,先把被偷换人生的远房堂妹送回原来的轨道,然后搭乘重生的顺风车给自己以及家庭赚点小钱钱。她的主要目标是认真读书,却意外替自己找到亲爸,替父母找回亲儿子。原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