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重生文,重生文,重生文,求推荐!!!”】小说书单
  • 重生之嫡女祸妃
    重生之嫡女祸妃书评
    “”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 重生后成了皇帝的娇软白月光
    重生后成了皇帝的娇软白月光下载
    “” 完结文《权臣大佬和我领了个证》《向隔壁许先生撒个娇》(重生1V1)@论如何从身份低微的丫鬟,独得帝王宠爱,甚至于让其解散后宫,成为东宫皇后,自此独占帝王几十年,盛宠不衰。于澜:“给陛下生个孩子就成,若是不行,那就在生一个。”反正她是已经躺赢了,长公主是她生的,太子是她生的,二皇子也是她生的…
  • 重生后,冷冰冰的王爷每天黏着我
    小说《重生后,冷冰冰的王爷每天黏着我》TXT百度云
    “” 【身娇体软大美人VS外冷内热战神王爷】世人眼中,肃王府侧妃沈明娇虽顶顶貌美。奈河肃王一心痴恋太子妃苏倾。沈明娇进府十年肃王一次都没在她院中留宿过,还把外面的私生子记在她名下,最后更是死在了宫变中,真真是个可怜人!沈明娇:“”她哪可怜了?是王府的花园不够大,还是买买买的日子不够爽,又或是便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