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白余温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印象最深刻的一本书里面必有楠姐】小说书单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txt全本免费下载
    “长生在许多人看来是梦寐以求的事情,但是对于楠姐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惩罚,她目睹且参与了几千年的王朝兴衰,因为一碗豆饭,一份恩情,答应了师傅,开始她是为了师傅所求的盛世太平后来变成了她所求”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快穿之十佳好妈妈
    小说《快穿之十佳好妈妈》TXT下载
    “第一次见到有床头婆婆的设定,在我们这里床头婆婆是很神圣的神,她守护着所有小孩子,每次过节,我们都要拜床头婆婆。没想到在这本书里面也能看到,殷音身为床头婆婆,守护着不幸的家庭,守护着不幸的孩子,每一个故事都好感动,好催泪呀,强力安利” 【养崽快穿文】殷音是新一任的床头婆婆,专门守护大千世界的孩子们平安健康长大,可是她发现,有越来越多的父母不关注孩子的成长,导致原本纯真可爱的孩子一生悲凉。殷音决定下凡成为孩子的妈妈,守护那些可怜孩子们幸福的一生。世界(更新不分顺序):1:重男轻女的妈妈2:隐婚生子的影后妈妈3:留守儿童的妈…
  • 小青铜你别怂
    小青铜你别怂下拉式
    “但是我第一次接触王者荣耀有关的爱情小说,女主和男主之间的有趣互动,以及精彩的剧情,以及其中穿插的王者荣耀小故事。可能第一本是看这类型小说的原因吧,所以我对这本书一直都有好感。”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