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我是小神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平淡无奇而非索然无味】小说书单
  • 山寨田园:老大,收个房
    年小华 当家万万岁txt下载
    “娇小的小娘子也可以是女大王,你自己就是豪门,等着被施舍不如主动去创造” 一睁眼,阎如玉直接进了土匪窝,还成了山中女大王。山中上下三百六十口,老衰幼弱残兵多,面黄肌瘦顿顿挨饿,还成了山下小官刷政绩的BOSS窝。即便如此,日子还得过。占山头、开荒地、存钱粮、努力洗白直奔小康,却愁得小的们整日心慌慌“老大,今科的状元天文地理样样精通,勉勉强强可做新郎。”“老大,前日…
  • 巨星小甜妻:前夫,请出局
    时宇白月洁《巨星小甜妻:前夫,请出局》
    “情动可以几时,思念不能自已,爱要被检验,安排” 第一次嫁给他,她被他一枪爆了头。第二次嫁给他,她成了智商5岁的低能少妇。为了活命,她果断地拍出一纸离婚协议把他狠狠羞辱,然后被压在了墙角。时令衍勾起她的腿弯眼睛微眯,“你以为你换了一张脸,我就认不出你了吗?”于是,又被他压着嫁给了他第三次_(:3」∠)_时先生说:“爱老婆,就要把她疼得跟智…
  • 重生国民影后:帝少,求隐婚
    重生之国民影后隐婚吧txt下载
    “我就是豪门,依靠男人?不需要,人不可以全能?还不是要自己努力?” 司月不甘了一辈子,一朝重生,绝不再委曲求全!获得改运空间,一步步登顶娱乐圈。当天后、做影后、成导演、进化成超级大BOSS,全能王牌、顶级巨星,闪耀世界。人生得了大满贯,粉丝却不乐意了。#爱豆太强悍,注孤生!求绯闻!求挽救!求抱走!#话题刷爆娱乐圈,某帝少醋一脸:“老婆,再不给我名分,我和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