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快穿军婚】小说书单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男主女主是顾盛,姬钰,元旭的小说是什么
    “[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遥望行止
    遥望行止听书小说
    “💧💧💦💦☃⛄⛄🌬💨🌪💨🌫🌫⚡💥💥❄好看😊” (甜宠文)“报告陆jun1zhǎng,外头谣传我们同被而眠,有一腿!”他从卷中抬头,缓身站起:“你要我如何?”“说清这只是谣言”他将她抵在墙上,顺便堵住了那张嘴:“陆太太,我们得坐实这个谣言。”重生前,她一直在做的事,远离他,远离他!重生后,她一直想做的事,给他生猴子,生猴子!陆行止一生就…
  • 尸姐攻略
    位于华南义城的一处悬崖上,一个身材高挑,一身黑sè长风衣,看上去只有三十岁左右的女人背对着悬崖边站着。
    “🐲☘🌵🍀🎄🎍🌲🎋🌳🍃🌴🍂🌱🍁🌾好看(。・ω・。)ノ♡” 末世后5年,人类进化太快,丧尸却进化缓慢。失去了末世后五年记忆的林乔,醒来时变成了一只新生的丧尸!而且这只丧尸生前还是一个非常恶毒的女人!死之前,还给她留了一下麻烦的烂摊子。因为这女人死之前,不但把别人强上那啥了!竟然还绑架别人家的女儿!完事后,女儿还没给人家还回去,就被干掉了!!!你要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