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奶一口~清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攻略】小说书单
  • 我靠养崽爆红娱乐圈
    厌姝我养的崽爆红娱乐圈
    “女主把男主吃的死死的!还有小宝超可爱!” 【苏爽+全能+甜宠】来自未来的全能试验品黎妧完成了时光穿梭试验,却穿成了一个心思恶毒、绯闻遍地的三流女演员。而且她还喜当妈了!原本想着赚钱养可爱崽崽成了她的唯一目标,可崽崽他爸怎么就送上门来了呢?不行。天下万物,唯有美色不可负。黎妧磨刀霍霍,势必拿下殷景逸。黎妧第一次见殷景逸——黎妧:“你…
  • 快穿女主是个真大佬
    秦湘宫霖《快穿女主是个真大佬》
    “人物超喜欢~甜甜的攻略你值得拥有!” 秦湘,一位优秀的攻略者。因为业绩突出,被高价挖到“反派组”,攻略反派,用爱温暖,感化反派,阻止反派黑化灭世!!【修真位面】:他是天之骄子,被至亲背叛,灵根被废,丹田破裂,濒死之际竟看到从小到大最讨厌的死敌“秦湘”。他以为她是来杀他,送他最后一程的,不料【娱乐圈位面】:他是被父抛弃,和母亲相…
  • 快穿之大佬的小祖宗甜爆了
    快穿之大佬的祖宗甜爆了
    “男主好狗啊~有上个位面的记忆然后硬留住女主!哈哈哈” 治愈小甜饼,双洁1v1时柚获得了一个穿书系统,要求她穿到书中世界,拯救失足的反派,引领他走上正途,免于黑化被炮灰的命运。系统:你行吗?时柚(正经脸):女孩子不能说不行。于是,时柚/关爱/拯救/治愈/撩拨了反派,天天给反派传递正能量思想,为他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甚至帮他疯狂追求女主,助他实现各…
  • 拯救黑化祖师爷计划
    拯救黑化祖师爷计划十五醉
    “女主一点一点的攻略男主的心❤️❤️❤️甜甜~” 桑茶为了拯救灵魂破碎的祖师爷,绑定系统后开始小位面穿梭。在她心中,祖师爷是俊美绝尘所向披靡的强大存在,然而,事实走向逐渐不太对劲清隽矜贵的影帝轻轻挑眉:“纵横娱乐圈多年,我好像还没有尝试过潜规则女星。”妖异无情的杀手少年勾唇一笑:“本人一生遵纪守法,看见你突然就想试试犯罪的感觉。”漂亮可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