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木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宠宠宠】小说书单
  • 我在乡下直播种田
    我在乡下直播种田免费阅读
    “现代乡村脱贫致富,温润腹黑男x娇俏事业女” 清溪村唯一的女大学生突然从大城市辞职回老家种地了!她妈气得要把她赶出家门,七姑八婆奚落她白读书。村里人都笑话乔初染读书读傻了,放着大钱不挣要回小山村吃苦。面对众议,乔初染微微一笑,却另有计策。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偏远山村也是一方桃源。她学技术种果树,流转土地搞承包,直播带货销售农产品。摇…
  • 旺门小农女
    免费旺门小农女小说
    “宠文女主财迷男主盛世美颜” 【发家致富、美食、团宠、暖甜互宠、娇俏财迷女主vs盛世美颜男主】一场车祸,云莞一朝回到解放前。从家财万贯产业遍布大江南北的白富美,变成了不知朝代的上林村家徒四壁食不果腹的小农女。瘦弱的小身板、重病的祖母和阿爹、面黄肌瘦的幼弟幼妹、陷入困境的村庄云莞表示,没什么能阻挡她继续成为白富美的步伐。…
  • 余生和你都很甜
    余生和你都很甜全文免费阅读
    “天哪,病娇霍少每天都在求宠爱!” 帝京豪门圈有个心照不宣的秘密,霍家二少是个精神病患。矜贵而冷漠,雅致而深沉,狷狂而偏执。但在郁知意的心里,霍纪寒却像一只粘人的巨型犬。嗯,又粘人又霸道又忠诚,天天呢喃着,只爱她一个人。一开始,霍二少小心翼翼。“知知,你只喜欢我一个人好不好?”后来,面对和郁知意搭戏的某年轻帅气的影帝,霍二少…
  • 女中诸葛之一等医妃
    女中诸葛之一等医妃
    “谁说靖王殿下惧内,那是尊重懂不!” 这是一代军医的延续史,也是一代军师的诞生记。这是一个王妃的辉煌史,也是一个女中诸葛的成长史。坊间传言,大新战神靖王殿下用兵如神,但是,靖王殿下的王妃却是用兵出神。坊间还有传言,大新一代战神,是个惧内的主儿,王妃说西,他不敢往东,王妃说东,他不敢往西,便是王妃说太阳是方的,地是天,天是地,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