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ザ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甜,酷】小说书单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我又轰动全球了txt书包网
    “甜文,男女主好甜,好单纯”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大佬我真的只想报恩
    我真的只想报恩资源
    “好看 ,好看,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苏爽宠文】前世,司空静活的生不如死。被养母和名义上的妹妹打断傲骨,操纵意识,踩着她往上爬。重生回到十九岁,她只想逆天改命,有恩报恩,有仇报仇。然而当司空静一路逆袭,虐渣打脸,事业搞的风生水起时,唯一美中不足的——那个俊美矜贵,强大而深不可测…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个学渣要上天txt下载书包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快穿反派总贪恋我的美貌
    快穿男反派总贪恋我的美貌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狐妖苏妩一笑倾城、十步勾人魂,闲着没事就去倾倒众生,恃美行凶的小日子过得美滋滋。直到,她渣了传说中清冷孤傲的离昼上神,被丢掉三千世界和反派谈恋爱。从此——暴戾帝王手执匕首步步逼近,威胁道:“江山归我,我归你,不然我就杀了你。”电竞小狼狗捧着情话手册,正经道:“请问小姐姐,你的心怎么走?”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