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余生无你也欢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晚点遇见你没关系,但愿余生都是你】小说书单
  • 穿书女配娇养指南
    穿书抱紧反派皇叔boss大腿
    “眉眼如初,从今以后,日出还是日落,无一不是你。” 【慵懒娇美贵女×反派病娇王爷】一朝穿书,竟成了古言小说里的作死女二,阮凤兮表示,真是太爽了!作为丞相的宝贝嫡女,阮凤兮果断抛弃了男主,小日子过的快乐似神仙。为了不像书里一样惨死,阮凤兮明智地选择抱紧了书中反派boss的大腿书里的大BOSS傅宸轩无情无欲,阴狠毒辣。但是她身边这个总想撩她的男…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小说免费下载
    “从校服到婚纱,从青丝到白发,如果早晚都是你,那我希望你早点出现,这样,我的余生就全都是你了。”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报告Boss,你出局了!
    报告boss你又出局了免费
    “这短短的一生,我们最终都会失去,不妨大胆一些,爱一个人,攀一座山,追一个梦。” 【超甜宠爽文】宫宁重生的第一天,就把自己给嫁了。婚后,宫宁发现一件事。她的老公会害羞,会脸红。“顾少,你喜欢我吗?”男人脸红,“喜欢。”“我也喜欢你。”男人脸更红了。记者采访,“宫小姐,请问你跟顾总什么关系?”她亲昵挽住男人的手,笑道,“我老公。”作者:秦伍伍所写的《报告Boss,你出局了…
  • 嫁入豪门77天后
    作嫁入豪门77天后
    “我宁愿让别人觉得我是变形金刚,百毒不侵,面面俱到,不知疲惫,也不愿让别人看到我难过,疲惫,跌倒,失落,我不喜欢抱怨,因为我知道没人喜欢听抱怨。……给云开的一段话” 嫁入豪门77天后,意外身亡的老公又活着回来了,还表示对她这个老婆很满意!!!云开:o((⊙﹏⊙))o重生回到十九岁,云开强势逆袭,打脸虐渣。她是原创天后,是叱咤风云的歌唱天才,她用自己的才华登顶娱乐圈巅峰。只是一不小心,招惹了一位权势滔天的大魔王。等等这大魔王居然是她那早死的老公?!!传言…
  • 偏执霍爷苏炸天
    偏执霍爷苏炸天全文免费阅读
    “你是真的适可而止,太有分寸,不冷不热,我都无法恨你,爱了你,又满心欢喜。” 【1V1女强宠文,女主病娇,男主后期黑化】“霍湛深,你整个人连一根头发丝都是我的。”病娇少女望着面前禁欲霸气的老公。霍湛深修长的手指扯下领带,“我是你的?”“你是我的,不许任何人觊觎!”安颜,从小生长在阴界专吃魂魄长大的鬼王,也就是世人眼中的冥王,她生长在阴曹地府千万年,从未踏出一步。她看…
  • 和霸总离婚之后
    和霸总隐婚之后全文免费阅读
    “我想,换个时间,换个地点,换个身份,忘了一切,和你,重新开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昨天的我你爱理不理,今天的我你高攀不起——说的就是宋瑾年与安亦茜。十年爱恋与付出,她终于成了他的妻。尽管很快就以离婚收场,可她多了腹中的小肉团。三年后,她从人尽可欺的丑小鸭蜕变为艳光四射的女强人,出入有萌宝作陪,帅哥相伴,人生迈上巅峰。而他,亦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