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了无分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哈哈哈】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中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狂医废材妃
    狂医废材妃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国民男神又又又第一乜
    “” 她,苗疆巫族的族长,重生成人人可欺的小可怜。翻身崛起,带着自己的本命蛊,玩转整个商圈、娱乐圈,成为女人心中的国民男神。只是不小心撩到钻石榜第一的钻石男!这就栽了!某日。“我要去做一件事。”她把装备弄好,脸上有着肃杀之色。“嗯?”男人微微挑眉。“有人出十亿钱买你的命。”“你要去帮我报仇?”某…
  • 重生之嫡女有点毒
    重生之嫡妃有点毒
    “” “爱妃,本王受伤了,要死了,求亲亲!”“没事,臣妾专治疑难杂症。”王妃抽出手术刀磨刀霍霍。“爱妃,本王出征了,敌人太强怎么办!”“没事,臣妾最拿手,就是战场杀敌。”王妃一身盔甲威风凛凛,砍敌如切瓜。“爱爱妃,本王一不小心登基了!”“正好,臣妾最擅长的,还是一国之后。”她身着凤袍,携手帝王睥…
  • 豪门强宠:做你女人100天
    前妻请回家小说
    “” 【本文已签约出版实体书,质量保证,欢迎进坑】【萌的隔云三部曲中的第三部温水煮婚姻出版名《婚不由己2》即将上市,欢迎围观】那一年,家庭破碎难堪的时候,他将离婚协议书甩给了她。她含笑接过早已预料到的协议书,对他说,“谢谢你这么多年的利用,终于让我明白了什么叫卑鄙小人!”一场事故,毁掉了他的心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