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纯爱】小说书单
  • 鲜满宫堂
    鲜满宫堂小说未删减百度网盘
    “……” 海鲜大厨莫名其妙穿到了古代,说是出身贵族家大业大,家里最值钱的也就一头灰毛驴苏誉无奈望天,为了养家糊口,只能重操旧业出去卖鱼,可皇家选妃不分男女,作为一个贵族破落户还必须得参加论题:论表演杀鱼技能会不会被选中进宫皇帝陛下甩甩尾巴:“喵呜!”封面由画手“三葛格”友情提供,三哥么么哒~读者群②…
  •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全文在线阅读
    “……” “还能不能好好看种马文了!”就因为骂了一句垣重生成了把少年男主虐到死去活来的人渣反派沈清秋。系统:【升本文要知道,原作沈清秋最后可是被他徒弟男主洛冰河活生生削成了人棍啊人棍!沈清秋内心一万匹草泥马狂奔而过:“不是我不想抱男主大腿,可是谁让这男主他妈的是暗黑系。有仇必报千倍奉还的类型啊!”还…
  • 男神请走开
    暴躁男神请走开免费阅读
    “…” 作者:青色羽翼【由文,】1、第1章...顾偃摸着圆润的下巴,研究自己到底是怎么变成顾偃的。听起来蛮精分的,可是他之前不叫顾偃,而是有个更霸气侧漏的名字——王大明,一个二十一世纪的死宅胖子。高中那会死宅胖子总喜欢和男神一凑近乎,男神一打篮球他绝不踢足球,男神一跑八百他绝不跑三千,男神一考第一…
  • 迷失大陆
    迷失大陆布
    “…” 林一,男,身高,取向,未知,爱好,中医,理想,励志要悬壶济世。在医院当了实习医生一年,还没敢上考试,他就穿了。看不到边的野草,万木峥嵘,碎开的月亮,夜半三更的兽吼声,林一的感觉不太好。当林一过了几天..
  • 穿书之谦绝
    传书之谦绝
    “……” .手机访问m.¤╭⌒╮╭⌒╮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盼盼°】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逆袭之一品仙途[重生]作者:乔牧木晋江VIP2014.10.16完结非V章节总点击数:68569总书评数:203当前被收藏数:2536文章积分:15,032,519【…
  • 乱秦
    秦乱书包网
    “…” 《乱秦》故事提要——《惊天秘闻,六国尽灭为哪般?》《美色误国,倾覆江山是蓝颜!》秦子楚翻看着上缴的禁书:“正儿,韩非做你后爹如何?”嬴政:“明日灭韩。”秦子楚:“四公子呢?”嬴政:“尽屠六国!”阅读指南:1、和谐年下;2、攻重生,受穿越;3、傻白甜+绝处逢生光环,作者从不为难自己的智商;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