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纯爱集,好看,腐欢~】小说书单
  • 第一仙师
    第一仙师在线阅读无删减
    “” ()()容玄上辈子是个没有原则的烂好人,身为没落的容族仅存的族人,本族秘宝没得到,反倒遭坑骗被师门被亲友背叛,做了替死鬼受尽折磨,下场凄惨至极。如今重活一次,容玄心性大变冷酷无情,最后纹布阵,兽宠无敌手握逆天功法,回归仙宗必将扶摇直上,人人畏惧!简单版:主角重生狂虐一堆渣,顺便收了上辈子的…
  • 神木挠不尽
    男主是不尽木
    “” ()()本文将于3月12日也就是本周四入V,当日连更三章,么么哒魔道炼器大师,因一把还未炼成的神器被正魔两道围杀而死,万幸之下夺舍重生。重生之后要做什么呢?报仇雪恨?称霸天下?莫天寥表示:我得先找到我的猫小剧场:莫天寥:你本就是我的猫,抱一下怎么了!师尊:(默默亮爪子)莫天寥:啊哈哈,徒儿…
  • 老大的他
    老大的他 小说免费下载
    “” 蠢萌护妻又霸道的尤老大,和腹黑精英又冷情的易总之间的小故事。夫夫生活,基情无数,温宠有爱,小虐浓宠。(好吧,其实重点是,这文全本免费)10046614
  • 老子就痞怎么着
    老子就是痞小说下载
    “” 这是个痞少与善良单纯小白的故事;这是个痞少欺压可怜的小白的故事;这是个痞少差点被小白气死的故事;这是个痞少与小白强行同居的故事;这是个痞少与小白满满是爱的故事。(此文较为低能,不求别的,只为博君一笑..
  • 独占忠犬
    小说《独占忠quǎn》TXT下载
    “” 你来跑,我来追,你骂我,我受着。某木:傲娇的小十,快投入我的怀抱吧!我会好好对你的!某十:追到手了,我会不会变成糟糠?某木:不会不会,你永远都是上等好糠!某十:凌木瑾,你给我去死一死!全文甜,结局HE,偶尔虐~放心点入!袖子的群~156344758~快戳进来吧!
  • 君颜再归
    君颜再归外传
    “” 秦落笙从来没有想过,疼爱了八年,帮扶了八年的皇帝侄子,稳固皇位之后的第一件事情,是以莫须有的谋反罪名将他赐死,满门消散,魂断雪天。大雪纷飞间,唯有那个自己骂作佞幸,宦宠的男人,为他收敛尸体,为他竖一块碑文,为他留一滴眼泪。一辈子与人为善,相信好人自有好报,他获罪的时候,除了那个佞幸,没有人…
  • 段爱重生
    段爱重生下载
    “” “记住,你是我的,这一辈子,我是你的主人,你的眼里,心里,就算是在梦里,也只能是我。”“是。”“不许你跟那些莫名其妙的人靠近。”“是。”“说话也不行,你只能听从我的命...【(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攻不可没
    功不可没小说
    “” 老师轻轻一推,造就了一段佳话。温文尔雅的冷月默,一遇到林子晖恶魔的本质尽显,化身冷漠腹黑攻,很有绅士风度的林子晖,一遇到冷月默就变成傲娇炸毛受。“喂,以后不要靠近张雪峰。”冷月默头也不抬的说道。“为什么?”林子晖歪头。“因为他是gay。”“你不也是么,整天就知道亲我!”“我当然不是,只不过…
  • 蛇妖夫君硬上弓
    蛇妖蛇王夫君硬上弓
    “” 一个苦逼奇葩,一个冷暴风华,搭错花轿嫁给他,夜夜春宵被他压。开始时:滚过来给本君暖床!老实给我趴着孵蛋!到后来:我想听你亲口叫我一声夫君。宝贝,我还想要爱吃爱美爱冬眠,冷傲霸道纠结狂。他助他九天封尊,为情一世痴狂。他寻他碧落黄泉,纵横万载无双。他握住他的手按在腰下隐忍的勃热上:我这里,为你…
  • 恶魔的牢笼
    恶魔的牢笼by哈欠兄免费阅读
    “” 他残暴冷血却爱他成殇,打断了他的腿给他注射只为留他一生。他被他逼向绝望,不爱却逃不了他的束缚,最终被他折磨的身心俱灭。何为守护他不懂,突然失去他的身影,他心急如焚,恍如掉进无边黑暗。当魂牵梦萦的他重生,他却因无知将爱化成绝殇。将爱已成绝路,他才温柔的吻着他。幕幕,让我再爱你一次。肖烬严,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