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花千骨】小说书单
  • 宫姝
    宫姝小说男主是谁
    “”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良师益夫:厉害了,我的师父
    长歌一直在强调一件事,为人师表,为人师表。为人师就要有为人师的样子,首先要充分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以
    “” 长歌一直在强调一件事,为人师表。为人师就要有为人师的样子,首先不能在言语上调戏徒弟,更加不能在肉体上调戏徒弟,但是这一切仅限她自己想想。身侧躺着的司渊将她圈进自己的臂弯:“娘子,为夫有些饿了。”睨了一眼厚颜无耻的某位师父,长歌义正言辞:“为人师表,您哪里有做师父应该有的样子?”司渊勾唇:“…
  • 萌妻难养,腹黑老公有代沟
    萌妻难养 腹黑老公有代沟车祸
    “” 【简介】宋贝贝从小到大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顾言清,我和你有代沟。”宋贝贝18岁的时候就被逼着和28岁的顾言清秘密领了证,成了她的监护人丈夫,在宋贝贝眼里,顾言清就是个年纪一大把还会耍流氓的无耻之徒,仗着他比她大好多,一不高兴就叫他“糟老头”,每次吵架,三句话没完就是:离婚!我和你有代…
  • 萌徒成妻:误惹妖孽师傅
    萌徒成妻误惹妖孽师傅
    “” (已完结)呆萌小徒卖萌耍宝,扮猪吃老虎,横扫六界。破血咒,寻秘宝,揭万年真相!。(推荐新书《呆萌甜妻:男神老公养成记》)捡个上古神兽做灵宠,赖上神界战神做师父,看她上演怎样一段爆笑的师徒之恋?什么?有人要抢师父?某小徒不屑:有我年轻漂亮吗?有我可爱无敌吗?没有?滚!某小徒人生格言:不准和婳…
  • 弃皇恩负天下:绝世师尊
    弃天下负皇恩 绝世师尊百度云
    “” 【师徒恋】如她这般两世平庸之人——打酱油的路人甲才是她的最终身份!可上天却给她安排了一位地位超过亲王、权利盖过丞相、辈分高过皇帝,传闻中绝世风华的师父。他说:“她是我亲自教出来的徒弟,即使我亲手杀她一万次,也绝不容许你们动她分毫。”她说:“弟子子惜向师父端华发誓,除非死,今生今世绝不背叛和…
  • 呆萌甜妻:男神老公养成记
    男神老公养成记 免费
    “” 这是一个呆萌女与一个腹黑男的故事。身为堂堂大小姐,刚过18岁,她居然“被”结婚了?对象还是一个腹黑无下限的妖孽男?千方百计逃了三年,最后还是被“一纸诏书”,遣送回了国。某女:别以为你长得人摸狗样的就能白吃白喝!你还欠我伙食费、住宿费、爱国主义教育费、挡桃花菊花大红花费某男邪魅一笑:本少没钱…
  • 第一宠妃
    第一宠妃
    “” 大殿之上,大明帝国进献给黒耀帝国的和亲公主,竟然是——一副棺材!棺材被推开,走出的年仅六岁“和亲公主”,却已然成为误入这个时空的血族女王。她立于棺材之上,冷眼望着站得整整齐齐的两排大臣,额,食物!淡定的舔了舔唇,不过——视线落在高高的龙座之上,她享受的眯起了眸子,那个人,味道更好!龙椅之上…
  • 帝王厚爱:迷糊小萌妃
    帝王厚爱 迷糊小萌妃 197
    “” 新书已发~《爆萌宠妃:邪王大人,求放过!》宠文!陛下喂养娃娃妃十年,日日教导。“陛下,小主来月事了。”某男精光一闪,“给朕打包沐浴侍寝!”“陛下教导十年应为师”某女扯着衣襟,楚楚可怜的谈条件。“朕也教导过你,一日为师,终身为夫。”某男不为所动的开始解扣子。NO!!感怪她觉得这个词百般不对某…
  • 我是极品灵石:爆宠萌徒
    我是极品灵石爆宠萌徒txt
    “” 穿越了,竟成了一块石头!不过,整天被美男抱着,是石头也无所谓啦!修仙界第一人的玄无尘上仙,等了五千年,终于等来了他的徒弟:一块石头。悉心呵护,小心捧着,石头里竟蹦出一个小萌娃!夺灵石,上!炼灵丹,上!双修,呃——师父,我们一块上!玄无尘俊美无暇的冰山脸,破天荒红了,冷声:“我们是师徒。”她…
  • 画澜仙
    画澜仙txt下载
    “” 泼墨宣纸上,层层铺染描不出你气度如仙。临笔沉思,思绪已飘远。烟雨万千里,你一身白衣如雪,墨发如泼,修兰玉指执伞立于桃树下。万千桃花,灼灼其华,生不能掩你半点清越之姿。只那一眼,沉溺万年笔中游龙,揉碎记忆研入墨中,一气勾就,可惜堪堪点不出你眸中几分凉薄的温柔。你是我画中白衣上仙,我用最后一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