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我压箱底的快穿书全部在这家!】小说书单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下载txt
    “养肥了了很久了,有点忘了。不过应该很好看,不然我不会养肥。”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扳开也是黑的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每个世界苏一遍
    每个世界苏一遍书本网
    “” 【公告栏】正文已完结,如有更新提示,是我在修文。闻樱成为了被主神选中的“不幸运儿”。不管在出现在哪一个世界,都是不受喜爱的人。“听说你被包养了?”“脚踏三只船,呵,翻船了吧。”“身为臣妻,却去勾引陛下,你就那么贱?”演员出身的闻樱,露出专属白莲花的微笑——那又怎样?最后你们还不是都会成为我…
  • 绝色妖姬,黑化男主起来嗨
    “你没有回消息。”少年声音轻柔,他看着怀里的少女,才感觉心里安定了下来。从秒回到半个小时没有消失,实
    “” [1v1严肃活泼甜宠日常文,信我信我!]作为一个撩完就跑真刺激,没心没肺没智商的三没少女云小裳穿成了一本升级文里妖艳贱货,炮灰女配。确定了以男主凌渊为核心,坚持抱大腿的世界观和发展观。“为什么当初的小奶狗会变成现在的疯狗呢。”云小裳陷入了沉思,小奶狗,小狼狗,疯狗,每次穿回来徒弟弟就进化了…
  • 快穿:攻略反派Boss
    珠朱快穿攻略反派boss
    “” “反派,你好坏”史上最变态恋爱养成游戏攻略系统!阴险变态反派,傲娇白莲花反派,冰山自闭反派,腹黑鬼畜反派莫名其妙进入游戏的安晴表示:这都是什么奇形怪状攻略对象?ps:每天两更,上午10点更新么么哒~
  • 救命,反派他重生了!
    救命反派是重生的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穿成小说炮灰女,却被最凶残的反派大BOSS看上怎么办?急在线等!∑(っ°Д°;)っ姜苗苗一朝穿越,面对原作女主步步逼杀、亲人姐妹暗地插刀,她转身就抱住重生的反派暴君陛下大腿:“大神,求罩!”——谁料好感度一不留神刷多了,暴君陛下居…
  • 快穿:攻略黑化男主
    快穿女主攻略黑化男主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大学生唐卿走在繁华的夜市意外被个蛇精病纠缠,谁知逃跑之际却被车给撞了,本以为自己完蛋了,却被告知绑定了系统。系统:自己当了这么多年系统从未遇到这么蠢的宿主!唐卿:自己美了这么多年从未想过绑定什么腊鸡系统!穿越各种世界,攻略各种黑化…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 女主驾到 女配速退散 txt下载
    “最喜欢的一本啊,最近正在追。每个小故事都是满满的感动。”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攻略蛇精病男主
    攻略蛇精病男主txt
    “好喜欢这本书,哈哈哈最近迷上了这种反派啊” 晋江金榜vip2015.09.03完结总书评数4626当前被收藏数6846【】魔修大能裕宁为了渡劫飞升,需要在九个不同界位扮演某故事的配角,阻止男主和女主谈恋爱,并且刷男主的好感度。可刷着刷着裕宁就发现了一个问题男主肿么长得都一样!!!见识了各式各样的扭曲版顾玺域之后,裕宁只觉得自己白当了…
  • 快穿:黑化吧前女友
    快穿黑化前女友浩扬
    “哈哈哈这个作者的风格好喜欢,谁看谁知道” 【快穿宠文,女主男主1V1】【新书《地府微信群:我的老公是冥王》正在连载中:莫名加入了地府微信群,还摇到了冥王做好友?】苏晚是一个位面破坏者,她以“炮灰前女友”的身份穿梭在各个不同时空,执着于怎样愉快的拆散男女主——世上没有拆不散的男女主,只有不够努力的前女友~【问:如何顺利的炮灰主角?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