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值得回味的宠文】小说书单
  • 豪门主母
    豪门主mǔtxt百度云
    “只恨更新太慢” 一句话简介:【她和他,都是冷漠至极的人,有些事,只做,不说。比如:爱。】程牧初见陶夭。灯光流转,觥筹交错,她在跪舔别人的裤腿。程牧再见陶夭。光天化日,众目睽睽,别人在跪舔她的高跟鞋。程牧一笑,“丫头片子有点能耐。”边上有人促狭道:“二爷,听说那姑娘在圈子里拜了个干爹。”程牧:“呵。”陶夭说…
  • 离婚合约:总裁请签字
    小说《离婚合约:总裁请签字》TXT百度云
    “💁💁💁” 结婚几年,莫长安原本以为,几年的时间是块石头都能捂化了。到头来有几颗心都不够他伤的,莫长安终于知道,沈伯言这个男人,是没有心的。“沈伯言,我们离婚。”她怎么也没料到,在自己终于放下一切提出离婚的时候。这男人却是将离婚协议撕得粉碎,“莫长安你休想离开我。”他终有所动,她却是累了。“别这样,沈…
  • 半夏半暖半倾城
    小说《半夏半暖半倾城》TXT下载
    “挺好看的” 半夏半暖半倾城(漠瑾汐)
  • 娇妻有毒
    娇妻有毒免费小说阅读
    “看到哥哥打电话来的这刻,看哭了” 他已经在床上昏迷三年,醒过来后却自暴自弃,拒绝运动锻炼!“裴景弦先生,为了不让你永远失去行走功能,本姑娘只好帮你运动一下,把你给生扑了”说完,她便开始脱衣服
  • 情陷于诺,总裁的兼职太太
    女主是职场总裁的小说
    “个人觉得还不错,虽然没有看的那么惊心动魄,挺真实的” 鸿渐于陆,情陷于诺:最初,于思诺带着一身壁垒踏入了这场利益营造的虚假婚姻里,为的并不是做别人爱情里的掘墓人,她秉持利益优先,赚够就走的原则,却忘了日久生情的大忌,一对男女同一屋檐下,总容易擦枪走火,阵地一不留神失守陷落,于是夜色如火,床畔不再孤枕难眠。于思诺秉持着终生不嫁的原则,拒绝了将她…
  • 婚情难守:首席,离婚吧!
    婚情难守:首席,离婚吧!
    “昨天让我看了一个通宵,好不好看,你们懂得” 《婚情难守:首席,离婚吧!》结婚之后,老公对她不冷不热,婆婆对她喊打喊骂,直到那天她发现老公.....
  • 终于等到遇见你
    终于等到遇见你小说免费阅读
    “挺好看的”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楔子华灯初上,霓虹。我万万没有想到,会在齐家路上碰见迟轩。那个时候,我喝得烂醉如泥,正八爪鱼一样地挂在我身边那个风流倜傥的男人身上。我很不要脸地借机发着酒疯,拼了命地往那个男人怀里蜷,他露出宠溺却又无可奈何的微笑,怕我掉下去,…
  • 总裁的花样小女仆
    我的花样女仆txt
    “😽😽” 她是一家集团公司的继承人,美貌倾城、清纯可爱的千金大小姐;他是另一家集团公司的创始人,冷、酷、帅的王者。一次偶然的机会相遇,竟使得娇艳如花的小公主沦为他的小女仆。一向果断有主见的公主在他面前却总是百口莫辩、受尽委屈,只因他不信她、他故意折磨她!在受尽他和他的花花草草们的百般虐待之后,温顺的…
  • 王牌女助
    王牌女助小说全文无删减免费阅读
    “很喜欢男女主的幽默,看完还想看一遍” 怕商绍城那个事儿妈不爽,岑青禾特地在厨房把酒倒好,然后直接拿着酒杯去的客厅。陈博轩抬头看着岑青禾说:“禾姐,坐下吃饭吧,你这土豆排骨怎么烧的这么好吃?”岑青禾笑着回道:“那是,我就这点儿本事了。”沈冠仁轻笑着道:“你们那边应该很喜欢吃炖菜吧?”岑青禾点了点头,“确实是,尤其是我姥家,对待客…
  • 纸婚厚爱:总裁轻装上阵
    总裁隐婚轻装上阵
    “曾经看了一遍又一遍的书,太好看了” 席公子有三好:宠慕暖央,爱慕暖央,调戏慕暖央。世人却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只有慕暖央知道他骨子里透着怎样的坏,说好只是造个小的,他把大的也收买了是几个意思?还漫不经心掐灭她桃花一朵朵。一日,慕姑娘不堪欺压,炸毛:“席澜城,你是不是男人,我们说好井水不犯河水的呢?”席公子玩味勾唇,朝她危险逼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