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各式各样无女主文】小说书单
  • 龙蛇演义
    龙蛇演义txt百度云
    “” 本来龙蛇还没有完结,不应该开新书的。但是因为合同规定,必须要开了。新书是仙侠,准备了很久,应该会让大家耳目一新吧。龙蛇最近更新缓慢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程度,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不过新书有大量存稿,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新书《阳神》也是突破了《佛本》《黑山》《龙蛇》没有存稿的尴尬局面。新书开…
  • 天醒之路
    天醒之路小说完结版
    “” 这个无比正确的猜想让三人彻底断绝了心中那万分之一的反抗念头。先前两位同伴一瞬间就倒地,加了定制的厚重铁门随手一拳就破开此时看来都是无比的合情合理。三人紧靠在墙根,比起之前又乖顺了一万倍,一起眼巴巴地看着路平。“走吧。”路平说。“是。”三人齐声领命,迈着整齐的步子走了出去。“这间,这间,还有…
  • 天书奇谭
    战天txt奇书
    “” “道门的要用清水蒸,肥嫩绵软好生吞;佛门的该用热油烹,爆鲜酥脆一口闷;魔门的同道宜活剐,滴滴精血香喷喷;凡人没味须腌制,三泡三晒配菜羹”“茉莉!这歌词太奇怪了!你的三观有问题啊!”立志改邪归正重新做人的吴解大声喊道,“我们这本书是正派的仙侠小说,不是黑暗流啊!”——充满正能量的仙侠小说《天…
  • 网游之近战法师
    网游之近战法师佑哥
    “” 一个超级武者,在玩网游时误选了法师,习惯以暴制暴,以力降力的他,只能将错就错,摇身一变,成为一个近战暴力法师,当力量与法术完美结合时,一条新的游戏之路,被他打开了!火球术?闪电链?寒霜冰镜等等,我是来练功夫的,法术关我什么事?我是法师?哦,对,我是法师。不过你真的坚信我是法师?好吧,看刀!…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倾城
    “”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独闯天涯
    独闯天涯全文免费阅读
    “” 作者:蝴蝶蓝第一卷第一章前言这是一个网游世界!这是一个武侠的网游世界!但是!这其实不是一篇前言!因为最近修改了开头,两章合二为一,于是空出了这一章,于是,它成了前言。所以,如果你不介意的话,点击下一页,《独闯天涯》才会真正的开始!第一卷第二章初入江湖风萧萧雕塑一般的矗立在新手村的正中央。就…
  • 异界生活助理神
    异界生活助理神
    “” 魔法师的晋升并不是一种平稳过渡,比如说乘一条小船从河的这一岸行驶到另一岸,甚至也不是走楼梯,从这一阶上到另一阶,严格来讲,它是一种跳跃,一种小孩式的走楼梯,不是较为顺畅地走上去的,而是蹦。对的,就是蹦上去的。这是一种跳跃,类似于某人前世物理学中的“电子跃迁”,从一个轨道跳跃到另一个轨道。简…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作者脑洞真大
    “”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末世剑临
    林寒林玲《末世剑临》
    “” 当神奇浩瀚的规则笼罩地球,当千年不变的地势移动当可怕的兽怪袭击人类,当未来的一切都是地狱。这是一个渴望被拯救的世界,这是一个在绝望中寻求希望的世界,呐喊,哭泣,嘶吼,崩溃,麻木。人们在黑暗中迈出脚步,乞求那一丝光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邪神旌旗
    邪神旌旗楚白txt
    “” 隋雄隐身漂浮在天空中,注视着地面上发生的事情。有些事情他可以管,有些事情他不能管。比方说眼前这一桩。克里克·基恩迷惘地看着那对正在竭力厮杀的兄妹,不明白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不久之前,他和自己的好朋友史宾社一起参加支援雄鹰王国抵抗兽人的志愿军,大家一起埋头苦战,杀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