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沐云的书单】小说书单
  • 汽车黑科技
    类似汽车黑科技的小说
    “” 李凡愚在课堂上睡了一觉,醒来便现熟悉的汽车品牌都不见了。没有宝马奥迪,没有路虎宾利,没有保时捷法拉利...民族汽车更是倒退了十年,国内市场被外资霸占。更离谱的是手机里多了个xapp,牛掰的技术,自带黑科技的工具,升级之后甚至能直接兑换汽车生产线!李凡愚拿着装满了黑科技的手机,对着一众汽车厂…
  • 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路人王的小说
    “” 当中国运动员嘲笑玩玩电子游戏也能拿冠军的时候,以电子竞技为生的你要做的是用自己42码的鞋子去量一量他那清高的脸码有多长!当父母、亲戚、朋友乃至这个社会都斜着眼睛看待电子竞技认为从事这行的你是不务正业,真的爱电子竞技的你要做的只是给他们一个决然转身的背影!可曾想过,在将来的4年奥运赛场上会有…
  • 神级大老板
    神级大老板全本
    “” 你是经商奇才?你是科研狂人?你是修真人士?别嚣张!我只要一秒钟,就能把你变成对我忠心不二的手下。为我努力工作是你的命运,也是你的荣幸!(大老板聊天群:147900097,恭请兄弟们加入。)/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大老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大老板最新…
  • 无限位面游记
    无限位面游记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人善人不欺,为恶鬼神惊。心是万罪源,欲为万魔先。一朝天崩时,善恶谁可分。仙佛多无情,群魔舞苍穹。兴,众生苦,亡,众生苦!!当叶飞获得无线位面旅游系统的时候,世界就已经发生改变了。不求系统以一当百,但求自身不死不灭。天龙八部—...
  • 武侠世界大纨绔
    武侠世界大纨绔txt全集下载
    “” 这个世界的武者挥拳可碎天空,跺脚可断山岳驰骋荒漠沧海,笑傲九天之上男儿仗剑,猛士持刀,美人歌舞,才女琴声,无限动人曹子恒带着可穿越无数武侠世界的系统来到该世界,本只是想做一个纨绔,却不小心成了世界级别的大纨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万界直播之大土豪
    万界大土豪播音
    “” 跑销售的王天得到万界直播平台观看的资格,结果出了BUG,他的钱是无限的!于是王天成了无数主播跪tian的神豪!无数神豪中的神话!打赏主播,开宝箱,得到无数武功秘籍、修仙功法,万千世界的珍宝,一路高歌猛进,以武悟道,杀上九重天。本书的世界观很大,千万别当做都市文来看。爆笑爽文,一路飞起!普通…
  • 大魏宫廷
    大魏宫廷完整txt精校版
    “” 不知过了多久,张启功这才幽幽转醒。他奇怪地发现,自己竟然昏睡在篝火旁的地上,身上还盖着一块羊皮毯。『奇怪,我怎么会』他坐起身来,感觉头部仍然有些晕眩感,遂下意识地抬起手揉了揉额角,却冷不防瞥见在大概半丈远的地方,坐着一名女子。这名女子侧身对着他,坐在篝火旁一根充当凳子的圆木上,双手捏着一根…
  • 重生九二之商业大亨
    重生之九二商业大亨sodu
    “” 用app的书友,早上7点以后,如果还不能看到改过后的章节,在目录长按章节名即可重新下载。用app的书友,早上7点以后,如果还不能看到改过后的章节,在目录长按章节名即可重新下载。ps:本章过后会修改,请大家和往常一样,到早上7点以后再看,抱歉给您带来的麻烦和不便,多谢支持!建了一个群,454…
  • 最强网络神豪
    最强网络神豪txt全集下载
    “” 现实中,林轻只是一个为了生活奔波劳碌的普通人。这一天,神秘系统降临,给予他无尽的财富,不过这些财富只能用于兑换各大网站的虚拟货币。于是——某起点作者泪流满面,“土豪,就算一个盟主加一更,我也要更新一千章啊!真的会死人的!”某著名女主播连收九千九百九十九个火箭,激动过度导致昏迷,送进了医院。…
  • 我要做首辅
    我要做首辅
    “” 郁郁葱葱的唐家花园,在唐毅的悉心照料之下,葱茏繁盛。不过今天唐毅却干了一件焚琴煮鹤的事情,名贵的花草被铲平,空出来的土地分成了三份,一份种上了土豆和红薯,一份种上了玉米,还有一份种上了茄子、萝卜、白菜。忙活了二十几天,才把花园填满,扶着快折掉的老腰,唐毅感叹不已。想当初海瑞在府衙种菜,还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