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建个书单存我喜欢哒各种文文】小说书单
  • 总裁一抱好欢喜
    总裁一抱好欢喜全文txt下载
    “~” 总裁一抱好欢喜的简介:【新书:美妻郝可人】被老公小三设计,求救无门,她向他拨打了求救电话。那一晚,他站在门外,西装革履,她站在门内,忐忑不安。“谢谢。”这一刻,她非常感谢他能在关键时候伸出援助之手。“不用谢,因为,我不是白来的,能让我半夜跑来的人,你是第一个。”他肆意一笑,意有所指。他步步…
  • 结婚协奏曲
    结婚协奏曲小说txt下载
    “先婚后爱,前同桌” 晋江金榜推荐vip20151015完结总书评数4550当前被收藏数3829【】读书时,丁檬是成绩优异的学习委员,乔以辰是拉低均分的问题儿童,每逢考试,丁檬总会把乔以辰骂成狗。结婚后,丁檬是刚入行的新人小歌手,乔以辰是金招牌的音乐制作人,每逢录音,丁檬总会被乔以辰骂成狗。你看苍天饶过谁。这是…
  • 如珠似玉
    如珠似玉小说全文免费
    “棒棒哒” 很多人以为,顾家二姑娘长相甜美,一定是个温婉似水,善良无害的软和人。然而,事实有时候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本文是披着娇花皮的霸王花与看起来病弱但是会超长待机的痴情帝的故事。痴情帝的日常:娇惯霸王花,以及顺带处理政务。其实这就是篇甜爽文。非常感谢铂金色友情制作的封面,么么哒。本文有幸成为元宵赛诗…
  • 霸上萌货尤物妻
    上尤物人妻
    “一个孟婆来到人间寻夫的故事” 愁氏简介——听我讲个故事,一个萌货对男人狂追不舍的故事,一个男人对萌货宠上天的故事,一个尤物女人和一个腹黑男人的专情琐事。还是一个十分有爱的故事!萌货:说她来自地狱你信不信?说她活了上万年你信不信?说她不通床事你信不信?说的她的阅历还不及一个小学生你信不信?说她不讲理不要脸你信不信?说她瞎…
  • 御膳房的小娘子
    御膳房小娘子txt微盘
    “” 晋江vip2015.11.06更新番外至完结收藏数3142文章积分39,462,900作为尚食局的培养对象,阮雪梨在无意间“捡”到一个可怜的侍卫父亲早亡,母势太强,上班很忙,沉浮无常。阮雪梨善心大发,常给他带各种好吃的!后来,两人慢慢熟悉,雪梨忍不住开始吐槽她的上司一位喜怒莫辨阴晴不定的帝…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美妙人生txt
    “挺有新意的故事”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离婚这件小事
    离婚这件小事儿千千
    “好看” 杨薇和祁笑言结婚一年,在许多事情上都无法达成共识,除了一件——离婚!他们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件事上他们也达成了高度共识——想找第二春?想得美!一句话简介:祁先生和祁太太的欢乐复婚路:)阅读指南1.虽然是离婚题材,但是清新无虐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坑求…
  • 大唐御医
    大唐御医全文下载 下载
    “男女主双穿,男主有责任心,挺好的” 一个外科医生(男)搭着一个内科医生(女)一起穿越了!这样的一对黄金组合来到了贞观九年的大唐,他们的穿越,能改变大唐的什么?如果长孙皇后不死,太子承乾还会造反吗?李治还能做皇帝吗?武则天还能站上历史舞台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唐御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大唐御医…
  • 善终
    善始善终章教授
    “” 杜家有女,成亲三月,丈夫领皇命披挂出征,从此聚少离多。成婚五年,丈夫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她流尽眼泪,过继族子,青灯古佛,换来一座贞节牌坊。这是她一生荣耀,亦是一世桎梏。年老之时,她才知丈夫之死是一场阴谋,却已无仇可报。她看到满院子的花,就如他掀开盖头的那一日,她听见爽朗笑声,一如他在她身边…
  • 掌珠
    小说《掌珠》TXT下载
    “” 满京城都知道,连家二房的大姑娘若生脸盲得厉害。今儿梳个堕马髻她认得你,赶明儿另梳个,她就记不得了。但有一位,即便裹成熊,她也总一眼就能分辨。因为他们初见于彼此最狼狈不堪的时候,却重逢于最好的年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