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仙侠,玄幻】小说书单
  • 觅缘修仙
    觅缘修仙官网
    “” 觅法寻宝谛听随,缘从天降道自成,修得神通美相伴,仙路无尽我为尊!山村少年机缘巧合下踏上修仙之路,看他如何在强者为尊的修真界觅得无上仙缘,证道成仙!觅缘修仙群号:3691672,欢迎大家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觅缘修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弑天剑仙
    弑天剑仙 阅读
    “” 完本感言。《?天剑仙》终于完本。好在,《剑主苍穹》已经重新开启征途。尽管不止一次说背景借鉴,不要和前几本小说相提并论,但是,终究还是扯上了,唯一一点,就是脑洞开的有些太大。实际上,写到陆青河和上清圣人碰面已经可以告于段落了。上清圣人、鸿钧道祖一直是整件事情的关键所在,他们两人超脱于世外,两…
  • 大道独行
    大道独行txt全本下载
    “” 三千左道,八百旁门,上门一百零八,在这个修者如蚁的时代!修者当手握五行,脚踏阴阳,超脱生死轮回,求索永恒大道!苦修,游历,顿悟,死战,经历万劫,坚守信念,终将会当凌绝顶,一览九天渺!我终于站在九天之巅,才发现孜孜以求的大道,不过是我走过的路,而这路不过才刚刚开始!大道苍茫,唯我独行!已经完…
  •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之传销
    “”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 狩魔手记
    狩魔手记阅读
    “”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种仙根
    种仙根txt下载
    “” 【上古世纪主题征文(15万字以上长篇作品)】一个身具乱仙根的极品废材,机缘巧合之下唤醒了仙根并踏上了修仙之路。不过修仙之路荆棘重重,危险不断。这极品废材尝尽了人间的辛苦,受尽了白眼嘲讽,甚至还遇到了追杀,最后不得不借助偶然发现的传送阵远走他。不过却因此时来运转,不单找到了解决乱仙根无法进阶…
  • 寂静杀戮
    寂静杀戮顶点
    “” “合道。~,”伴随着左擎苍的意志,恐怖的力量从天而降,在不死一念的支撑下瞬间覆盖了整个星系。以己心代天心,以我身化万物。神门四转的究极形态,哪怕左擎苍自己都无法破解的终极力量,‘合道’终于降临。黑暗消散,新形态的左擎苍重新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黑色的长发飘散在虚空之中,此时左擎苍浑身上下的肌…
  • 游方道仙
    游方道仙扫
    “” 嗯,完本了。新书很快发,名为:《封仙》。继续看下去,后面有简介。感言是在完结之前,心不静,所以抽空写出来的。写书,我向来注重状态,注重静心,所以哪怕是全职,依然更新很慢。全职,有着不小的压力。这本书从一开始,口碑不错,但成绩就不说了,也就是我这种家伙,才能坚持得下去。后期,字数多了,看书的…
  • 仙道无凭
    仙道无凭全文免费阅读
    “” 您是怎样爱上小说阅读的呢?是因为心中的那个武侠梦吗?您的梦也同样是我的梦想!那么,还记得多久没有看过传统的武侠小说了吗?既然,仙道无凭,就让我们再度回归那个阔别已久武侠世界吧。听我来讲述一段热血沸腾的武侠故事【(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
  • 全真仙门
    全真门人下载
    “” 我所求者,御风扶摇九天上。我所求者,乘云气游四海间。我所求者,大道青天吾自仙。一个武林人士,偶然捡到了一块神秘木片。自此,武林当少了了一位三公子。修仙界多了一位白衣锦袍,风神俊雅的修仙之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