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情深不晚!】小说书单
  •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 小说
    “” 他是重生于世的冷情霸王,昔日的鬼颜战神,今日的大夏帝君;狂傲腹黑,铁血无情;屠灭重臣满门只为其家人对她的一句诋毁;杀戮邻国只为使者殿上对她的一言轻视;她是他宠在心尖上的至宝;舍尽天下,只为换她这一世的平安快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男神心尖宠:宝宝,结婚吧!
    男神心尖宠:宝宝,结婚吧…
    “” 和男神同居的日子,总有很多的乐趣——白天秀恩爱虐渣渣,晚上调教男神无下限,一无所有的她也可以做人生赢家。不过,说好的只是同居呢!他却送楼送钻戒将她宠得无法无天,还要结婚?“我还没做好结婚的准备呢”她哼唧,他笑得邪恶,“不结婚可以,先生个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男神心尖宠:宝宝,结婚吧》还不…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北藤txt下载
    “”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 丑女前妻大变身
    丑女前妻大变身txt百度云盘
    “” 结婚第二个月,他便堂而皇之的将小三带回家。“丑女人,你霸占了琪琪的位置那么久,也该还给她了。”“还给她?那我们的孩子呢?”“打掉。”她痛苦的闭上眼,那张残缺的脸更显得丑陋。她爱了他九年,最终却换来满目疮痍的心,孩子没了,心碎了,再没有了爱。终于摆脱了那个丑女人,可是为何心却这样的空洞?当她…
  •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小说《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TXT百度云
    “” 他去她家借宿的时候,不小心还借睡了一晚她的身体。从此,她被他缠上。婚前的他想着怎么逼婚,婚后的她想着怎么离婚。“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终于在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时候,他决然的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书。本以为终于解脱,却不想离婚后的他,日日夜夜钻进她的房,缠上她的人她终于忍无可忍:“我们…
  • 顾少,情深不晚
    深情不晚小说免费阅读
    “男主因为有姓顾,很好听然后就看了,看了之后很好看于是全看完了,很好看呦!” 一年前,她携一纸百亿合作案,嫁入名门陆家。本以为是青梅竹马终成眷属的美谈,却不料,昔日情郎瞬间翻脸,不仅不碰她,甚至为了制造丑闻让她净身出户,不惜把她灌醉扔进另一个男人的房间。她好不容易逃脱,回家却见他和别的女人在他们的婚房里,上演着出轨的戏码离婚后,她紧闭心门,发誓不再让任何人走进。哪知…
  • 恶魔少爷别吻我
    tfboys之恶魔少爷别吻我txt下载
    “” “不要!”那晚他强要了她的身子,撕心裂肺的痛伴随着他突然变温柔的唇如果不能坦率的爱,那就恨吧!恨我一生一世,只要你属于我。“知道吗,他跟我上过chuang呢~”女生妖娆的笑刺痛她的双眼。从他主动要求以身相许,再到后来他的强势索爱,一切的一切,只因为她太过于倔强。“小丫头,乖”他灼热的吻一下…
  • 旋风少女之我不是戚百草
    小说《旋风少女之我不是戚百草》TXT下载
    “” 百草打败了婷宜,和若白结了婚,过上了幸福安稳的日子,但好景不长,因为一场阴谋,百草被喻馆长误会,喻馆长要把百草赶出松柏,若白为百草求情,百草为不让若白为难,远走韩国,并发誓三年后会回来找陷害自己的人报仇,在韩国生子、成名、复仇。
  • 我会一直喜欢你
    程之言夏风《我会一直喜欢你》
    “” 已出版,出版名《我会一直喜欢你》“哥哥,发生关系是什么关系??接吻是把对方的嘴吃掉吗??孩子是怎么生出来的??”三岁的白小兔最喜欢追在程之言的身后问奇怪的问题。十岁的程之言向来自诩勤奋好学,然而在听到这三个问题的时候却是一愣,瞬间落荒而逃直到某一天,十三岁的白小兔把程之言按在墙上一顿强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