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各种,爽歪歪!!!不定时更新】小说书单
  • 我的明末生涯
    类似我的明末生涯的小说
    “” 新书《乱世大军阀》已经上传,一本讲述清末日俄战争中,从土匪到军阀的军事争霸小说,希望各位新老读者多多支持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烽烟四起,流民遍地,强敌入寇这些都是明末最为真实的写照而就在明末的崇祯二年七月,后金兵犯遵化这个时候。现代特种兵卫征意外的来到这个风雨飘摇的世界,成为…
  • 刀破苍穹
    刀破苍穹全文txt下载
    “” 于是,何无恨又跨过长生天的登天之门,进入了第六重上清天。他的神念覆盖整个上清天世界,终于找到了阿丽雅。正如他所料,金龙阿丽雅正带着一条幼龙,在上清天中艰苦修行,努力提升实力。无论历经多少风雨坎坷,她们都要变得更强,追寻小青龙的脚步。何无恨并未现身,直接打出一团混沌迷雾,将阿丽雅和幼龙包裹了…
  • 游戏异能系统
    灵异小说游戏系统下载
    “” 当生活变成游戏模式时,是否还会平凡?丫丫的,我加个体质,你丫的身体有我好吗?我累个擦,我力量加个几点,你跟我比毛力气?要比速度的话,我敏捷加个几点,速度快得我都控制不了!你说你头脑好,你IQ高。但是我加点智力,脑袋豁然开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无所不知。最可恶的是!当我加上魅力点…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2免费阅读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古武系统
    “”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妖神
    小说《妖神》TXT下载
    “” 新书新书新书新书新书新书新书新书新书新书新书———————————————————————————————————————————————————————————————————————————————————————————————————————————————————————————…
  • 大魏宫廷
    大魏宫廷txt下载奇书网
    “” 不知过了多久,张启功这才幽幽转醒。他奇怪地发现,自己竟然昏睡在篝火旁的地上,身上还盖着一块羊皮毯。『奇怪,我怎么会』他坐起身来,感觉头部仍然有些晕眩感,遂下意识地抬起手揉了揉额角,却冷不防瞥见在大概半丈远的地方,坐着一名女子。这名女子侧身对着他,坐在篝火旁一根充当凳子的圆木上,双手捏着一根…
  • 超级合成系统
    超级合成系统
    “” 楚天霖,一个即将高考的少年,被一个从天而降的炉子砸中了,从此,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炉子名为造化炉,能够以精气神为燃料,以天地万物为材料,炼制出种种神奇的宝贝:云南白药炼制之后,拥有了黑玉断续膏的功效!十年高考五年模拟炼制成了智慧结晶,高考绝对小菜一碟!存钱罐炼制成了聚宝盆,每天自动搜集一…
  • 都市闪电侠
    都市闪电侠 小说
    “”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一道百年难得一遇的超级闪电,让项云初的身体彻底得到了改造,并且得到了全世界独此一份的神奇的闪电异能。借助各种和闪电有关的能力,项云初如何在都市里兴风作浪?美女医生,成熟诱惑的老师,黑道教父的千金,红三代的大小姐一枚又一枚的极品美女跳到碗里来?红颜祸水,古人诚…
  • 三国大发明家
    三国大发明家笔下文学
    “” “曹操,吕布,出来现身一见!”宛城前,刘尧带着几乎所有的兵马在了此处。如今时机也已经成熟了,这场大战也是应该收尾的时候了。没过多久,那曹操和吕布便带着人走上了城墙,满脸怒容的瞪着下方的刘尧。不过不论是谁,脸上都明显的带着几分疲倦,很显然,这些日子以来那可真的是操透了心了的,根本就没有什么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