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我的初恋女友】小说书单
  • 买个女鬼当老婆
    取个女鬼当老pó
    “” 我在淘宝上花九块九买了一个充气娃娃,本来只是用来暖床的,可是她居然活了,不但活了,还帮我洗衣服做饭,可就是不肯履行她原本的职责,就在我要说服她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时,意外发生了!我以为她是我的田螺姑娘,谁知道她是一道催命符,可是怎么办,虽然才九块九,也是我花钱买的,是我的我就要负责!各位书友…
  • 我老婆是鬼王
    我老pó是鬼王 网盘
    “” ”帅哥,加个微信呗。”“美女,你快走吧。我老婆就在旁边瞪你呢。”“帅哥真会说笑,旁边哪有人。”傅洋叹了口气:“她是阴司的鬼王你当然看不见啊。”傅洋很无奈,老婆是鬼王。绝色艳无双,偏偏爱吃醋。且看他如何痛并快乐着的抓鬼捉妖,一路恐怖、一路爆笑!(每天保底三更,舵主打赏加一更,堂主打赏加两更,…
  • 我的极品千年尸娘
    我的极品千年尸娘全章
    “” 半夜十二点收到一个快递,是个天仙般的娃娃。娃娃居然是千年尸娘,她她活了!那啥,做我女朋友好吗?你不说话,就算答应了哦。嘿嘿嘿嘘!夜深了。14岁以的下童鞋,请不要在家长陪同下阅读此书。14岁以上的童鞋请与你背上背着的那位童鞋一起观看此书,并且不要遮住它的视线!(注意:现在不要回头哦,因为它也…
  • 阴阳捉鬼师
    阴阳捉鬼师吴晓飞免费
    “” 从小阴阳眼,天生遇鬼怪,爷爷万般无奈传我阴阳捉鬼术,从此之后我在深山里和狐狸精谈人生理想,在校园里和跳楼的女鬼谈恋爱,尸煞,凶尸,行尸走肉,天师派,龙虎山,茅山,萝莉,极品校花,完美情人,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做不到!讨论群438621539,谢谢一起讨论
  • 我的千年蛇妖女友
    男主是千年蛇妖的小说
    “” 【灵异精品】我是个跳大神的,我经常要面对面的与死人或邪祟沟通。俏丽的女鬼啊、美艳的狐仙啊、优雅的女妖啊什么的,我最喜欢啦!嘘~~~别让那个千年蛇妖听见了,她要是吃醋我可就惨啦!欢迎加入读者交流群347314388!
  • 千年女鬼赖上我
    马颖苏颖《千年女鬼赖上我》
    “” 我叫林枫,是阳年阳月阳日阳时出生的人,被一个道士说‘纯阳之命’,命中会坎坷多折。而我的家人却当做编故事,没有听入道士的话。就这样,外出读书的我回来,一切都变了。千年女鬼、万年旱魁、九尾妖狐、亿年神女.......而且传说中,真正的死神,还是一枚可爱的小萝莉!这样真的好么?(群号:1438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