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宅腐一家亲,有什么好吵的呢?】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张烨田彬《我真是大明星》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全球之英雄联盟
    全球之英雄联盟书包网
    “。” 苏环穿越了,带着在英雄联盟晋级王者失败的遗憾神情。之后他发现了一件震惊的事,在这个世界英雄联盟是由六大国创造出来的游戏,用来解决国际纠纷的。英雄联盟达到了全球最大且影响力最大的电竞游戏。然而,当他玩的时候才发现。这个世界团队合作有着极高的水平,个人技术在他眼里却是非常平庸乃至低端。瑞雯的光…
  • 宅师
    宅师类小说
    “。” 《宅师》作者:烛宅,不仅是生活,更是一种境界!阴宅阳宅,青乌堪舆,上仰观天象,下俯察地理,中参人和,把握天地变化之玄奥至理,预知福祸吉凶。其中不仅有价值万金,常人梦寐以求的风水法器,另外还有可遇而不可求,神秘莫测,不可思议的风水格局。寻龙点穴,一指江山,寅葬卯发,催官显贵,化煞生旺。总而言…
  • 火影之晓欲天下
    火影之晓欲天下小说免费
    “。” 现代人江天穿越到了火影的世界,最初实力大显,加入了邪恶的晓组织。从此,团藏只敢躲在阴暗的地下。从此,三忍看见他,开始绕道而行。从此,斑有了既生瑜何生亮的感觉。看江天如何率领晓组织众人,脚踏五大忍村,完虐宇智波斑,如何大败忍者联军,玩弄宇智波斑的隐藏底牌,醉卧沙场,怀抱美人。从此,世界的忍者…
  • 海贼王之漫漫长路
    海贼王之漫漫长路书评
    “。” 将内心深处的梦想掩埋,承载挚友恩师的遗愿和梦想,这是一条漫漫长路。在强者为尊的海贼世界里,杀出一条血色长路。“海贼或许都是该死之人吧。”斯诺德·西蒙...........海贼王之漫漫长路:完结。刀剑神域之活下去:完结。新书:火影之祸害
  • 极品相师
    鲲鹏听涛的有声小说
    “。” 知道了重建天宫的法门,许半生再无任何阻碍,斡旋造化频频施展,而他现在体内的气海,也早已是原先的数十倍有余,施展起斡旋造化来,也是更加得心应手。九重天,表面上来说,便是那九重浮云,浮云之上,更有一层一层的天宫,共计三十六层,却只有三十三天宫,因为最下方的三重天,是人人可去的地方,从第四层开始…
  • 无限气运掠夺
    无限气运掠夺小说
    “。” 这是哪里,火影世界?我成了宇智波家族的一员?气运点?神马东西?能吃吗?莫名其妙穿了个越的陈叶,一脸郁闷的看着自己面前的这本导致他穿越,名为气运之书的黑皮书!气运之书:宿主哟!拥有气运点,就可以兑换一切你想要的东西哟!神功秘籍,血统武器!神马都有的哦!有没有心动?心动不如行动啊!快去获得气运…
  • 无限演绎
    无限演绎2
    “。” spanstylefontfamily:Arial不是做任务就可以升级,也不是杀人就可以获得秘籍,肯定有人会问,这还是无限流么?答案是肯定的,只不过无限影视的规则颠覆了传统的无限流,而想要在颠覆传统的规则里面生存下来,唯有两种人可行骗子、孙子!spanstylefontfamily:Ari…
  • 少女大召唤
    少女大召唤副本
    “。” 完本了!整整一年半的时间,五百三十五万字,这本书终于迎来了完本的一天!怎么说呢?不容易!真的非常的不容易!只因为,在这一年半的时间里,如倾从来没有请过一天假,没有缺过一次更,每天都是一万字四章的更新,兢兢业业的写了一年半的书,中间有过生病的时候,有过进医院的时候,有过家里忙得不得了的时候,…
  • 变身最强主播
    变身最强主播有声小说
    “。” 陈涵涵重生加变身后,曾一度感到迷茫。直到触碰到鼠标的那一刻,她好像才重新找到了灵魂。心脏的跳动告诉她: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凭借这副天才般的身体,她走上了一条无数重生前辈们没有走过的路——LOL女主播。面瘫:“小涵你会在团战中补刀啊,我很看好你,跟我学ADC吧。”鼻队:“虽然和小涵的友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