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我的最爱】小说书单
  • 超级兵王
    兵王100级
    “” 这个世界必将因为我而颤抖!——郭璞一个从中国最著名的秦城监狱里走出来的男人,于嬉笑怒骂中一路高歌猛进,挟腥风血雨横扫一切。黑白两道的权势,富可敌国的财富,倾国倾城的美人!亚洲,欧洲,北美当整个世界都臣服在他脚下的时候,当权势,财富,美人,这一切蜂拥而至!所有人都发现,这条来自中国的真龙!真…
  • 最强狂兵
    最强狂兵4238
    “” 兵榜第四的唐天被害死,穿越到九州修真界,五百年后,重回都市,找出凶手,纵横都市
  • 花豹突击队
    花豹突击队txt精校下载
    “” 两个r裔小子听到万林和颜悦色的解释,他们的眼中都闪出了一抹狐疑的神色,万林话中这句“实力相当的对手”,确实让他们浮想联翩。在这片一望无际的山中,能跟鹰隼基地实力相当的武装人员,他们认为只有自己的山口保安和黑鹰雇佣团,他们还真想不出还有别的强硬对手,这让两人暗自心惊。雷尔夫赶紧抬手对着万林敬…
  • 极品黄金瞳
    免费下载电子书极品黄金瞳
    “” 我是透视高手,我可以探究你内心最肮脏的秘密!10051417
  • 修罗武神
    修罗武神大结局全文有声小说下载
    “” 论潜力,不算天才,可玄功武技,皆可无师自通。论实力,任凭你有万千至宝,但定不敌我界灵大军。我是谁?天下众生视我为修罗,却不知,我以修罗成武神。等级:灵武,元武,玄武,天武,武君,武王,武帝,武祖....〓〓〓〓〓〓〓〓〓〓〓〓〓〓〓〓〓〓〓〓〓〓〓〓〓〓〓〓【修罗殿】①群:21577723…
  • 斗战神
    斗战神txt全文下载
    “” 一个寒门天才,一个残酷的世界,一部不屈的斗战史。拥有绝世传承的少年,为了追寻心爱的女子,从边陲小城踏出。之后一路战胜无尽天才,横扫各路势力,一步步踏足万界巅峰!“我不是针对哪个神灵,我是说,诸天所有的神灵,都是辣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斗战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我的极品小姨
    电子书 我的极品小姨
    “” 李南方躺在酒店的浴缸里,正在舒服的泡澡,忽然一个美女闯进来,拿枪逼着他,要做那种事后来他才知道,美女居然是他小姨《极品小姨》铁粉群,群号(24344621),vip正版群,情节讨论,龙套集合地,毒舌口水随风飞扬——请截图订阅验证进群
  • 全职狂少
    全职狂少
    “” 高中校园,学生挣扎,迎战高考。大学生活,爱恨情仇,强者制霸。社会之上,龙蛇混杂,金权至高。战武大陆,第一狂少重生都市。冷傲的校花,娇艳的教师,尽在我手。赌石打架,无往不利。种田医疗,样样精通。看狂少如何笑看都市,玩转花花世界!高中校园,学生挣扎,迎战高考。大学生活,爱恨情仇,强者制霸。社会…
  • 乡村小龙王
    乡村王小蒙
    “” 深山归来,美丽风韵的婶婶热情的接纳了他。自此后,他跟婶婶堂妹的命运就绑在了一起,并且发生了美丽的故事。入住山村后,他创立了大大的一番事业,更因为天赋异禀,惹来了无数女人的青睐"
  • 王牌保镖
    王牌保镖txt下载
    “” 王牌保镖-风起天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