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书荒的来】小说书单
  • 异界之装备商人
    “恭喜宿主升为一级,全身属xìng获得数据化。”“滴!系统已自动提升宿主手中的武器为可成长武器。“远辉,1
    “” 装备商人的商柜:泯星剑:攻击+8888!由泯灭星核锻造而成,听说它的锻造师为了偷啊,不对!是寻找星核曾被人追杀了十天十夜!售价888万金币。洛池之泪:精神+888,装备技能:净化,可免除一切威力在装备承受范围之内的负状态。洛池水之精华,传说他的锻造师去洛池取材料时,正赶上洛池仙子沐浴(只不…
  • 元素高塔
    高攀小说素素素全文免费阅读
    “” 一个网页游戏的首冲党,在异界摸爬滚打的求生史。“求生你妹!”这是一群在脚下当作垫脚石的苦逼们内心的咆哮。其实就是一个带着游戏里的要塞,召唤一群妹子,简单的想要在这里生活下去,结果却一步步走到无人可及的巅峰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舰娘之火力提督
    舰娘无限火力之
    “” 野生技术宅穿越到了舰娘的世界,然后这也叫动力系统?改!这也叫火力系统?改!改!这也叫防护装甲?改!改!改!以现代技术,改造二战舰娘。嗯,作者新手君,就酱交流群:1o543664o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舰娘之火力提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舰娘之火力提督…
  • 我的DNF
    我的dnftxt下载
    “” 一个不一样的世界,一名厌倦都市生活的男人,在一款名为地下城与勇士的全虚拟游戏中开始自己新的生涯。洛兰天空之城、天帷巨兽万年雪山以全新视角重现!秋叶刀、墨竹、梵风衣、细雪之舞、朱诺星辰、子午七星剑再度重归!在这全球最火爆的虚拟游戏中,他拥有着众多粉丝以及多重身份竞速达人,游戏主播,大商人,公…
  • 艾泽拉斯魔法异界行
    小说《艾泽拉斯魔法异界行》TXT百度云
    “” 生活一向清闲的罗林是银松森林洛丹伦王国的一名合法公民,他经营着父母留下来的玛尔丁果园,是这里的果园场主。原本他以为生活会在他的每日种田,收菜,画画,写小说的乐趣里里慢慢的度过,直到有一天,第一次兽人战争爆发了,父亲死于黑暗沼泽,罗林第一次尝到了战争的滋味。此后,一个吊车尾法师和一位美丽的风…
  • 舰娘之某克普鲁的提督
    穆历世小野《舰娘之某克普鲁的提督》
    “” 离岛很忧伤,堂堂深海栖鬼,居然成了位提督的舰娘!关键提督还不是个正常人!平时卖萌犯二,战时现场精分怎么破?离岛很悲伤,堂堂提督,油弹钢铝吃的一样香,还比她能吃的多!整个镇守府的资源都快让他给啃光了!离岛很抓狂,堂堂提督,手黑到令人发指!建造居然会失败!可各种魔改黑科技,自己又战力爆表,你都…
  • 网游之霸刺
    小说《网游之霸刺》TXT下载
    “” 天道、帝道、王道、霸道!(四大信仰)战士、法师、医师、乐师、机关师、弓箭手、刺客!(七大职业)楚国、燕国、赵国、秦国、魏国、蜀国、吴国、梁国、越国、齐国!(十国争霸)信仰霸道的刺客,是为霸刺!霸刺,曾经是混乱之战中最垃圾最弱小最被人看不起的职业。这是一个真正的中国风游戏!一个草根霸刺成就十…
  • 网游之神级机械猎人
    网游之神级机械猎人小说
    “” 你还在为稀有宠物和极品装备发愁吗?看我带着飞机头,蜘蛛坦克,死神4000,速刷副本,虐杀BOSS!什么风骚的走位,什么神级意识,在我的机械炮台带来的金属风暴面前都是渣,且看我站撸到天明!当你还在为猎杀巨龙而喜悦时,我只是笑而不语!“少年,听说过高达吗?咳,是魔能机甲,龙在巨大的魔能机甲面前…
  • 网游之创神世纪
    网游之创神世纪作者:无上星空第1章枫林镇的炼金店枫林镇,帕米尔地区一个中等规模的普通城镇,以其周边茂
    “” 这是一个混乱的时代。一个就连众神都陷入乱战之中的时代。这也是一个美好的时代。一个只要敢想敢做就有无限可能的时代。想成为富甲天下的豪商?想成为掌控一方的帝王?想成为无敌于世的传奇职业者?又或者想要走上那条看似远在天边,但又似乎近在眼前的成神之路?一切,尽在网游创世纪!
  • 暗影神座
    暗影神座txt未删减全集下载
    “” 文艺版简介:在刀尖上跳舞,在阴影中漫步,每日与死亡狂欢,跟杀戮为伴,请看雷文如何一步步登上神坛,端坐在暗影神座之上。复仇版:上一世在游戏中,118级就职神之獠牙的神级刺客雷文最终被自己大老板谋杀之神希瑞克害死。这一世,不把希瑞克卖个千儿八百次怎么对得起自己?别问雷文为什么卖着卖着自己就成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