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僵尸和极品】小说书单
  • 极品包租公
    小说极品包租公
    “” 他,本是佣兵界的王者他,退出佣兵之后只想过平淡的生活,可是事与愿违,本只想做一个平凡的包租公可是接踵而来的艳遇打破了他平静的生活。看一个佣兵之王在都市的传奇故事。Ps1:我不愿惹美,奈何美遇不断。Ps2:不以风骚惊天下,但求淫~荡动世人。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在线免费阅读
    “”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极品僵尸
    极品僵尸txt下载免费
    “” 英雄救美差点被人打死,本以为能死里逃生,却又被一头忽然出现的僵尸盯上了,好了,饱受折磨的韩玄终于以为可以消停一下,可以安心的去死了,可是——天上那跟太阳似的白球是什么?我靠,那是球形闪电?!好吧,没有死在僵尸口下,死在这雷球下面也是一样的,不过,一阵炽白的电光闪过“我怎么还没死?”韩玄茫然…
  • 极品修真邪少
    极品修真邪少免费阅读全文
    “” 【两百万字巅峰都市】步入红尘世俗中的叶凡,就像那高速公路上的拖拉机,想不拉风都难。管你是垃圾还是巨人,统统踩在脚下!英雄、狗熊,神仙、神棍,在叶大爷的面前,一概下跪!千里遁移,世界由我做主,一对天眼,览尽天下群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修真邪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极品仙师
    极品仙师章
    “” (ps:晚上12点后上架,到时候会有更新,急需要大家首订支援,咱们极品是生是死,全看大家了~)晚上一顿饭,虽然唐文静说是吃大餐,最后几人还是在学校东门外小吃街上找了家饭馆就坐。吃饭的人也多了一个,是唐文静那个室友李璐,一顿饭有说有笑,饭后谭伟明三个不是班主任也没课的老师不急什么,黄景耀又急…
  • 极品帝王
    极品帝王创
    “” 特种兵林枫,一次任务中灵魂出窍,莫名其妙地穿越了时空,附身到了一位昏庸无道的皇帝身上,成为了一位拥有见识,有文化,有手段,有能耐的“四有”新皇上。异世争霸,群雄逐鹿。烽火四起,江山美人。皇宫中,美女如云,左拥右抱。战场上,将星闪耀,惟我独尊。收名将,抢美人,独霸天下,一统江山。各位书友要是…
  • 极品最强大少
    极品最强大少完结下载
    “” .无敌大少回归都市,校长你好,我是你的未婚夫护美高手,纵横校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最强大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极品流氓
    绝品流氓小说免费阅读
    “” 一个地球是的平凡小混混,因为意外的吞食了一枚来自外界的诡异晶体,从此开始了一番奇异的人生。本书的主人公集彪悍、狂野、好色、无赖于一身,本身的实力更是强横的变态,不过他身在异界所面对的敌人,和一次次的战斗,无一不是别人想也不敢想的超级战役!
  • 极品狂少
    小说《极品狂少》TXT百度云
    “” 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雨便化龙。身世如迷的少年,来到繁华都市,本想偷得浮生半日闲,却发现红粉佳人、各方势力像飞蛾扑火一般涌现在他的身边家事国事天下事,入世出世到救世,他像一头进山的猛虎,一路所向披靡!“想杀我的人很多,有人在地狱里忏悔,有人在前往地狱的路上!”——叶帆。疯狂已完本《浪迹花都…
  • 极品高富帅
    小说极品高富帅
    “” 极品高富帅-樱花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