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猪脚 机智,牛逼都市,情感类】小说书单
  • 魂帝觉醒
    小说魂帝觉醒
    “” 林家的少主,身负惊人的血脉,必须要不断地战斗,不断的磨炼自己,才能够越来越强!因仇敌的原因,陷入没落,隐于旁系,暗淡无光。一次救人导致双眼失明,陷入黑暗的他,坚韧不拔,仍旧努力修炼,得到的却是无尽的嘲笑。偶然间得到的魂珠,改变了这一切,不但让他恢复了光明,还让他看到了别人所看不到的强者灵魂…
  • 玄天魂尊
    玄天魂尊txt未删减
    “” 在这古魔之地,之前陨落了无数强者,自然残留下无数武魂之力,叶玄便想利用这些武魂之力,将自己的吞噬武魂提升到九星。只是任凭他如何吸收,天地间残留的武魂之力,还是无法令他的吞噬武魂突破。不知道为什么,此次吞噬武魂达到八星巅峰之后,需要的武魂力量比之之前提升了一个量级,一路大战以来,叶玄本身吸收…
  • 弑天剑仙
    弑天剑仙 全本
    “” 完本感言。《?天剑仙》终于完本。好在,《剑主苍穹》已经重新开启征途。尽管不止一次说背景借鉴,不要和前几本小说相提并论,但是,终究还是扯上了,唯一一点,就是脑洞开的有些太大。实际上,写到陆青河和上清圣人碰面已经可以告于段落了。上清圣人、鸿钧道祖一直是整件事情的关键所在,他们两人超脱于世外,两…
  • 豪门权妇
    豪门权妇 微盘
    “” “如果爱我,就请为我去死吧!我会感激你的。”十年的婚姻和付出,叶妩等来的就是这句话。君明翊,世人称颂的绝世好丈夫,亲手把妻子叶妩逼上绝路,一边亲吻着情人面颊,一边用刀捅上妻子的心脏,还那般缱绻深情的问她:“叶妩,你为什么还不肯去死?为什么不肯成全我和她的爱情?”那个温柔入骨的男人,结婚十年…
  • 狂徒修神
    狂徒修神完本txt下载
    “” 他是一个落魄少年,一场血腥灭门杀戮粉碎了少年的梦想,家族的歧视,令少年内心充满恐惧、无助、悲痛、绝望。因为杀戮,少年意外获得了上古神血及惊天功法!神血蕴含强横的力量,少年借助仇恨的力量逆天修炼,速度之快令人望尘莫及,世人称之为修炼狂徒。仰天狂啸破苍穹,且看少年如何在这充满无尽贪婪、罪恶、杀…
  • 邪影本纪
    男主女主是萧影,公孙月,俞悦的小说是什么
    “” 这本小说是基于网游写的,但是内容非常的玄幻,想了半天,还是加个推荐让更多的朋友一起看吧。具体内容非常精彩,看的会让你热血沸腾!心动就下载后观看吧!简介:纪者,记也,能起纲纪作用的人的事迹。本其事而记之,故曰本纪。真实到极致的游戏巅峰之作,直至成为与现实平行且相连的特殊玄幻空间、第二战场!荡…
  • 发个微信去天庭
    发个微信取天庭
    “” 人间很安静,窗外的夜空多出了一丝雪白,天空飘起了小雪,雪花从高空坠落,带走了漫天的尘埃,雾霾退了,露出了皎洁的月光,显得分外安静。.更新最快安静的街道上,三三两两看不到几个人影,因为降温的原因,大家都自觉的躲在家里,一家人说说话看看电视,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房间外那寒冬的到来。因为他们的心里多…
  • 邪帝校园行
    男主女主是乐海,林耀星,唐奇的小说是什么
    “” 林邪,因一颗天外陨石而脱胎换骨。从此,校园里不再是平静如池水,黑道更是腥风又血雨围绕着他的不仅仅是刀光剑影明枪暗箭,还有两肋插刀生死兄弟,更有侠骨柔情面身在校园的他,却能在都市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什么叫嚣张?什么叫强势?什么叫幸福?什么叫逍遥?尽在邪帝校园行!第一章英雄救美“水光潋艳晴方好…
  • 绝世神皇
    男主女主是万琪琪,李斯,王佩兰的小说是什么
    “” 前世的生死化为今生的因果,待我功成蛮皇日,我以你血祭故人!且看转世后,一个盈弱少年如何步步崛起,在这蛮界开辟一段万古罕有的神话,昔日的情人,精灵般的少女,逐渐在围绕在他身边,情缘转世,因果种种,来到终点,才发现回到了起点。
  • 天域苍穹
    天域苍穹在线免费阅读
    “” 闻人楚楚的身子在白雾之中摇晃了一下,就此倒了下去,口中更是“噗”地一声喷出漫天血雾,血洒尘埃。.xshuo与此同时,雾海之中遮天蔽地的无数荷花,却尽都在同一时间里颤抖了一下。原本含苞待放的花骨朵,亦随之整齐地颤抖了一下,随即猛地往上一蹿,花骨朵突然变大,露出一抹粉白;跟着却又似乎无力开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