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火影,,,不定期更新,,】小说书单
  • 火影之修罗降世
    火影之修罗降闪光
    “” 第二次忍者大战,忍者界战火纷飞。穿越成为木叶村的宇智波一族成员,天赋平凡的宇智波月需要经历一次次严峻的考验!本文讲述的是平凡的忍者故事,没有内功,没有神兽,没有神器。重生就是最大的金手指,强者的成长不需要太多的束缚!且看宇智波月如何一步步踏上巅峰,在忍界成就修罗之名!花开无月出品,必属精品…
  • 火影之影君
    火影之君战国君
    “” 火影世界,不仅仅是盛极一时的忍术。忍者纪元,武士纪元,阴阳师纪元,远古时代忍道,武道,灵道,神兽之力穿越成为奈良鹿丸,没有金手指,只有一颗强者之心。
  • 火影之雷霆王座
    火影之雷霆王座 创世
    “” 穿越火影,伴雷霆而降,电走长空,掌黑暗王座......雷天一个身份是最深处的暗部部长,一个身份却是忍者学校的老师。组班之时,不选鸣人,不选佐助,他只选了五位新来的学生...“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火影之雷霆王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火影写轮眼鸣人
    火影鸣人写轮眼小说
    “” 重生火影世界想写出不一样的鸣人,写轮眼,强大的忍兽,最爱的雏田,新的世界,新的旅程,我要成为火影最强大的男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写轮眼鸣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火影写轮眼鸣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带着写轮眼闯异界
    带着写轮眼闯异界好看么
    “” 少年带着写轮眼,穿越异界而来,单勾玉洞察,双勾玉拷贝,三勾玉幻术,万花筒写轮眼,永恒万花筒写轮眼,九勾玉轮回写轮眼。且看秦丹如何凭借写轮眼,纵横异界!新书《御念人皇》已经上传,请大家多多支持。这是一个念气繁盛的世界,没有魔法斗气,没有修真武学,只有绚丽多彩的念魂,威能烁烁的念诀。这是一个皇…
  • 火影之日向夕云
    重生火影之日向
    “” 没有系统在身,也不是什么古武传人,夕云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日向忍者。刀法?剑术?仙人模式?时空忍术?八门遁甲?医疗忍术?很遗憾都不会啊!轮回眼?木遁?通灵血契?都没有怎么破!念动力?斩魄刀?恶魔果实?亲你是不是走错片场了!那你到底会什么?这是个悲伤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
  • 火影之主神系统
    火影之主受系统小说
    “” 李晨穿越到火影世界,代替了本该在战争中死亡的纲手的弟弟绳树,却获得了一个奇怪的主神系统,居然可以将别人设置成自己的“轮回者”,向他们颁布任务,让他们成为自己的打工仔,为自己赚取积分!【任务要求:跟自己的亲弟弟上演工口剧情。】【任务奖励:木遁血继限界。】【任务失败:抹杀。】被迫成为轮回者的纲…
  • 火影之黑白日向
    火影之黑白日向下载
    “” 日向宗家与分家的仇怨,五大忍村的争霸角力,木叶之中黑暗的根,永生狂人大蛇丸,收集尾兽的晓组织,想搞月之眼计划的斑,幕后处心积虑复活辉夜的黑绝,还有连大筒木辉夜都惧怕的敌人。哼!既然你们要来,那我日向日月就不客气了!没有乱入的东西,只想呈现一个原汁原味的火影同人故事,展现火影中那些打动我们的…
  • 火影之日向新传
    火影之日向传说txt下载
    “” 任何挡在我前进道路的人,都是我的敌人,轰杀!强大的力量之下,皆为蝼蚁,就算成为正派又怎样?成为反派又何妨?不会像其他小说,只求活的逍遥,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而我有着自己的追求,凡是妨碍我的,都应该被抹去。我的这双眼睛,能看到你的未来你怕不怕?我的柔拳,能让你在无奈中消亡你怕不怕?这是日向宁次…
  • 火影之副本系统
    火影之副本系统飞
    “” 作为一个资深火影迷的赵二同学在网站上下载了一个据说是最新最受期待的火影手游,下载好之时一阵强光闪过,当他再次睁眼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变成了木叶遗孤——江户川柯南,背负着这个不祥的名字的他如何才能在混乱的忍界生存下去呢。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种心情,原本被我寄予厚望写了三万多字的都市文几乎没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