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近期在追的书】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下载
    “额,爽文。长鱼大大的小说三要素永远是“打脸,感叹号,熟妇”,不过从都市文转娱乐文显然是成功的,这本书精彩不断,可圈可点,值得一读”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佣兵的战争
    佣兵的战争无删减txt下载
    “现代佣兵的传奇之路。没有高大上和金手指,有的是热血和硝烟。值得一读” 原定915号发布新书的,但是在签约改状态的时候出了点小小的问题,因为我把这事儿给忘光了,所以非常抱歉的通知大家,新书只能推迟到918号发布了。还是战争系列,只是这次讲述间谍的故事,新书的名字就叫做《间谍的战争》。918日中午12点,《间谍的战争》将会准时与大家见面,相信我,新书必不会令你失…
  • 宅师
    宅师免费txt下载全集
    “风水类小说里的小清新。更新有保障,值得一读” 《宅师》作者:烛宅,不仅是生活,更是一种境界!阴宅阳宅,青乌堪舆,上仰观天象,下俯察地理,中参人和,把握天地变化之玄奥至理,预知福祸吉凶。其中不仅有价值万金,常人梦寐以求的风水法器,另外还有可遇而不可求,神秘莫测,不可思议的风水格局。寻龙点穴,一指江山,寅葬卯发,催官显贵,化煞生旺。总而言…
  • 赘婿
    赘婿ttxt下载
    “文笔一流,情节掌控力一流,唯一的缺点就是更新死慢死慢。历史类大作,不可不读”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狂狮少帅
    狂狮少帅全文下载
    “近期写的很有味道的一本足球竞技小说。文字驾驭能力极强” “没有人喜欢我们,无所谓!”“所有人喜欢我们,还是无所谓!”穿越附身的奥德里奇从未想过,有一天他会成为英伦臭名昭著的米尔沃尔的老板。爱德华兹家族给了弗格森七年时间终于重现巴斯比男孩的王朝身影。格拉汉姆辉煌之后的兵工厂在寻找下一个查普曼,第一次被解雇的教授远走日本,时刻等待着欧洲的召唤。七年…
  • 一个娱乐帝国的诞生
    方晓乔雅丹《一个娱乐帝国的诞生》
    “娱乐文中,只有当年司马大大的“活色生香”可比美。逻辑严密,文笔一流。不像当前动不动就青花瓷我相信等等歌曲,值得一看” 别人重生穿越,都回到了过去的香港,方晓重生穿越,却还停留在2014年,不过却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香港,一个1949年就回归了中国的香港,蝴蝶翅膀扇动,整个世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这里也有天王天后,这里也有旷世经典,但方晓记忆里那些永恒的旋律和绚丽的画面,这里都没有,于是以自己的记忆为基点,在…
  • 儒道至圣
    方运儒道至圣
    “新类型开山之作,以文为尊的世界格局,值得一读”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免费
    “好吧,小白文,爽文。近两年以运气为主题创作小说中,只有这本和炼金狂潮。但那本是玄幻类,带入感不强,所以让作者一书封神”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