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宝贝,娘亲】小说书单
  • 农女小娘亲
    农女小娘亲全文免费阅读
    “!” 都市女白领穿越成农家小女子,无奈多了个两岁的儿子,让她成为年仅11岁的小娘亲,灵魂穿越而来,寻找心的归属。一个家徒四壁,没有隔夜粮的家。一个为她瘸了腿的哥哥,一个身怀六甲却努力操持家事盼她归来的的嫂嫂。面对虽然贫穷却疼她至深的兄嫂,她毅然挑起家庭的重担,开作坊、建新房。闻风而来的极品亲戚,…
  • 天才儿子绝色娘亲
    天才儿子绝sè娘亲全文免费阅读
    “!” 以为自己死得不能再死了。谁知竟重生在了一个后推下悬崖的女子身上。更悲催的是,竟然怀孕了。不过,有个孩子陪着也不错,就生了他吧!几年后,她带着儿子离开崖底,看她母子两人在大陆上掀起如何兴风作浪!她说:“儿子,凡事都有因果,今天种下的因,是善因就会有善果,是恶因就会有恶果!所以,不要因为欺负了…
  • 敛财儿子腹黑娘
    敛财儿子腹黑娘
    “!” 国际异能中心的指挥,21世纪特工,一朝穿越,她是沧翰王朝人人皆知的废物小姐,天生废柴遭人嫌弃,却还不知廉耻的未婚先孕!辱骂?嘲笑?浸猪笼?洗洗你们的狗眼,让你们看看什么叫做真正的天才!一手练功,一手敛财,顺便收几只神兽,再带着妖孽宝宝祸害人间,看谁还敢说她废物!只是突然有一天有个非常牛X的…
  • 包子守娘攻略
    热,该死的热!那种从身体里恍若要将她梵烧殆尽的炙热感觉冲刷着凤天羽的神经,让她几近抓狂。怎会这样,这
    “!” 一杯酒误她穿到异世,竟然惨遭媚毒烧身,还跟同样中了媚毒的男人同处一室。虾米?被吃了还要杀掉她!凤天羽连夜跳窗脱逃,哪想一夜就中奖,还生了个腹黑的娃,毁了她三门亲。“儿子,你到底想怎样?老娘我找个有钱男人容易吗?你就这般使坏,毁我亲事。”凤天羽怒了。“娘亲,你是我爹的女人,怎能嫁给别人,我这…
  • 腹黑萌宝:倾城魔法师
    纳兰皓然纳兰《腹黑萌宝:倾城魔法师》
    “!” 她是黑夜杀手之王,被人尊为杀神,却因为爱人的背叛,重生于异世八岁小女孩之身不能修炼斗气,魔法?你是傻的啊,姐是你想都想不到的魔武双修,还是全系魔法尊贵的药剂师?姐可是比药剂师还要尊贵的丹师炼器师脾气不好,上品武器求一件为天价?姐的空间首饰里面神器都是大白菜驯兽师稀有,可以驯化魔兽与人契约?…
  • 爹爹,娘亲要开溜
    木木刘正涛《爹爹,娘亲要开溜》
    “!” 爹爹,娘亲要开溜的简介:【上错洞房赖错王】系列文:那一日,她不小心中了采花贼的套儿,逃出来后,脑袋一热,对白天看到的那个文弱书生哥哥来了个“霸王硬上了弓”,岂料这一热却让一只小蝌蚪钻了空子本以为这世界够大,两人不会再有交集,谁想,六年后,她带着小蝌蚪的“成长品”出任务时,竟然会再次遇上他宝…
  • 天才宝宝极品娘亲
    天才宝宝极品娘亲txt全集
    “!” 现代异能特工穿越成青灵镇最出名的痴傻大小姐凌曦,爹爹不管,姨娘,庶妹欺负,还设计让人凌辱她,在她肚子里种了一个球!“贱女人,你根本不配做本王的王妃!”于是,她的庶妹就成了王妃。凌曦冷眼一扫,带着自己的球离开凌家,五年后,她强势归来,将属于她的一切夺回!片段欣赏:小宝:“娘亲,宝宝喜欢那个!…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天才儿子腹黑娘评价
    “好看!”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 妖孽儿子妖孽妈
    彤彤凌风《妖孽儿子妖孽妈》
    “!” 她林若彤二十一世纪的腐女加色女一枚。本书一女N男结局未定,非小白,搞笑无限。&nbsp
  • 极品娘亲腹黑儿
    极品娘亲腹黑儿小说下载
    “!” [玄幻][灵异][女强][美男多多][宠爱]她一朝穿越成了候府的嫡女,而且还拥有丑得无法见人的容颜,还是花痴色女,还是一个废材,更为悲催的却还怀上了孩子,至于孩子爹爹是谁不详。本来一定是悲惨生活的,可是她却被皇上宠爱的有点变态,甚至愿意让他的儿子,惊才艳艳的离太子当便宜老爹,为她扫清婚姻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