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星际萌夫
    星际萌夫小说下载
    “” 作为穿越到星际的超级异能者,还有灵泉空间,种种花养养草,都是小意思,没事还能造造机甲,但唐优最想回炉再造的其实是她家毒舌小弟。还有某只大咖,你已经崩了你造么!说好的冷酷狂霸拽的男神呢!“唐优,限你三秒钟之内出现在我面前,否则薪水减半!”唐优觉得刚穿过来就顶着男生的身份其实也没什么,但竟然被…
  • 凰谋之爷本红妆
    凰谋之爷本红妆56
    “” 叱咤风云的黑道枭雄楚燃一朝穿越成凶残暴虐的炎王睁开眼便被拉去拜堂成亲洞房之夜掀开盖头一看啥她的王妃竟然是一名男子夜半时忽有一人破门而入凶神恶煞拿刀追杀她非逼她交出什么解药救半死的病鬼四处逃窜无意闯入破屋啥眼前的美人就是半死的病鬼丫的爷的安逸生活还没开始竟又被推到了战场面对诡谲的局势心怀鬼胎…
  • 狐狸“弟弟”不好惹
    撒旦弟弟不好惹
    “” ◆女主从弱小到强大,从平凡到惊艳,一身男装行遍天下。前世她诡计多端,卑鄙至极,啸傲妖界。今生她韬光养晦,聪慧睿智,俯瞰异世。本书群号:141216520。◆上官影,狐狸一族的霸主。一朝得意,遭受仇人陷害,死后重生为人。明明是直系后代,天之骄子,身负神秘而强大的力量,却被人当做废物来对待。这…
  • 少年丞相本红装
    少年丞相本红装56书库
    “” 二十一世纪顶级杀手的她魂穿异世,双亲早逝,爷奶相依。她不信神不信佛更不信命!是女子又怎样,女扮男装行天下,书院青楼任穿梭!即便女儿身被识破,她仍旧做着世人眼中惊世骇俗之事,只因为她本就是属于异世的魂魄!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世人看不穿!为报家仇,看女主如何穿梭于几国,经历了怎样的光怪陆离,才…
  • 皇上,微臣有喜了
    皇上微臣有喜了小说
    “” 二十一世纪同志酒吧女老板,一朝穿越为丞相,半梦半醒之际便被打包送上了金銮殿,赫然不知已被某帝王觊觎已久。从此这贡品丞相便开始了自己身在“狼窟”帝国的悲惨生活片段一某帝王:苏爱卿觉得这些女子当中哪一个适合皇后之选?苏引:微臣觉得常将军之女文武双全,才貌出众,贤良淑德更兼某帝王:朕觉得有一人不…
  • 一品仵作
    一品仵作的音乐
    “”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法医学家兼微表情心理学家,在为父报仇、寻找真凶的道路上,最后找到了真爱的故事。听起来有点简单,但其实有点曲折。好吧,还是看正经简介吧开棺验尸、查内情、慰亡灵、让死人开口说话——这是仵作该干的事。暮青干了。西北从军、救主帅、杀敌首、翻朝堂、覆盛京、倾权谋——这不…
  • 女扮男装:极品三少爷
    极品三少爷女扮男装
    “” 本文NP,男主皆身心干净!慕清风——国家情报局,年轻上将,博览群书,文武全才,空难身死,灵魂坠入异世。再次醒来,却穿越到东祥国第一草包美男的身上,传言他懦弱胆小,胸无点墨,手无缚鸡之力。一朝穿越,迷乱世人。第一杀手“废话真多,我就是断袖了,你不从也得从!”天水族少主“一直以为我能走进你的心…
  • 重生太子狠勾人
    重生太子狠勾人txt
    “” 曾经,她是现代让人闻风丧胆的女魔头殇家大小姐,看似风光无限的外表下隐藏的是坚硬如冰的心。如今,她是殇国懦弱病重的太子殇无心,看似大权在握的表面下是步步难行。当那个懦弱的殇无心的死去迎来的是一个崭新的灵魂,殇无心,无心也无情,残忍如魔。当她变成她,当懦弱变成残忍,当无知变成智慧,当善良变成杀…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楚五
    “关于娱乐圈的文”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谁敢抢朕的女相
    谁敢抢朕的女相 小说
    “” 皇上的宠臣,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一国宰相,竟是女儿身,消息一出,有人傻了,有人笑了,有人怒气,有人哭了;他,一国之君,最高兴的事就是趁她不备时偷摸她偷吻她,还他,一国大将军,公事私事总爱找她的茬,不为什么,只因他喜欢;她的心最后沉沦了,究竟为谁沉沦?他?还是他?又或是他?乱了,这一切都凌乱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