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六年之痒】小说书单
  • 狩魔神探
    狩魔神探有声
    “神作 不多说” 天地之间,人事归人管,冥事归我管。拿着国家公职编制,却是干着抓鬼捉妖狩魔的差事。干了八年不让转正的悲催抓鬼临时工,坑爹之余还安排归国美女同居搭档?福利吗?扯淡!完全没技能的怎么搞?且看抓鬼临时工一边抓鬼,一边调教美女搭档的美好生活!狂笑书友官方千人群,作者16小时在线:7126134,来玩…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天
    “凑八本⬆️”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很纯很暧昧
    很纯很暧昧结局
    “没得说 都市异能精品” 杨明原本会是这个世界里普普通通的一员,出生,成长,学习,工作,在生活的艰辛中磨灭自己的志气与理想。但有一天,他得到一份神奇的礼物,从此,生命开始丰富多彩。如果有了足够的能力,你会做什么?他的答案是,让周围的人活得比之前更幸福。能力越大,责任越大。br>注:本书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不可能。…
  • 猎魂
    “花姐姐们,我来晚了。一天不见,你们想我了没?”清晨,W市第三中学的操场上甚至只有前来特训的田径队员
    “神作 不多说” 心鬼,隐居在人的心底,以寄主的心力为食。而当有人肆意放纵心志,堕落时,便会被自己的心鬼所吞没,心鬼也将成为丧心的恶魂。为了阻止恶魂,世间从远古就孕育出了一种职业,心韵师。他们能看见所有生灵的心鬼,拥有最可怕的战力。他们不是超人,只是一群追逐着猎物的猎犬狂笑FANS官方群:7126134(喜…
  • 诡案拼图
    小说《诡案拼图》TXT下载
    “凑八本⬆️” 刚刚毕业的夏梓萱因为一份从天而降的面试通知,意外进入一个神秘的实验室,原本只想安安稳稳当个小白领的她,却不得不被迫化身为现代版福尔摩斯,跟着男神上司和帅哥同事运用高科技手段,参与进一件件神秘诡案之中,沙漠中的无主女尸,溅满鲜血的校长办公室,神情诡异的尸体雕像,厨师真人秀上的人肉大餐···随…
  • 恐怖高校
    综至高恐怖
    “剧情保证看过无憾。” 一张极其普通,又极其特殊的“录取通知书”一个没有名字的“大学”极度厌恶学校的普通少年尹旷,因为一纸“通知书”来到这个所谓的“大学”然后,他才觉得,以前他所厌恶的学校,简直就是天堂在这个“大学”里,尹旷活着的唯一目标,就是拿到那张该死的血腥的“毕业证”!!新书上传您那不用1n力量的轻轻一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