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包你满意。】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张烨田彬《我真是大明星》
    “已入坑”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逍遥侯
    李中易孟仁毅《逍遥侯》
    “穿越。 很精彩。” “咚”“轰”瓷器破碎的声音,不绝于耳,可是,高强却只当没有听见一般。高强奉命去接小周氏,李中易叮嘱的很清楚,只要安全送达池州,就是大功一件。说句心里话,高强宁可拍马拔刀上战场去冲去杀,也不乐意承担去接小周氏的重任。但是,事实就是事实,没有如果,面对李中易的亲切期望,高强只得硬着头皮接下了重…
  • 首席国士
    首席国士 下载
    “穿越” ()()青年相声演员因意外穿越到了封建时代,开讲评书唱小曲,包装明星搞娱乐,美人娇笑杨柳岸,狼烟风举大江东。什么?跟哥斗诗词、比智商、拼银子、抢女人?哈,天下英雄谁敌手,且看咱首席大国士手段如何!首席国士读者群:3562101
  • 寒门崛起
    朱平安寒门崛起
    “也是穿越。”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 唐砖
    唐砖txt全文精校
    “传奇穿越”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遮天
    青铜棺的小说
    “看了你就知道。”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燃
    “不用过多的解释。”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洪荒无量道
    洪荒无量乾坤道txt免费下载
    “这本不是。 本来要放《洪荒玄松道》的可惜没找见。这本小说不错。写的跟一往的洪荒流小说不一样(我的理解)” 盘古开天而身陨,留下洪荒世界盘古道果,众生寻道,争夺天。有洪荒大能大战,更有未陨落的混沌魔神蠢蠢欲动,洪荒世界强者征伐,大神争锋。玄元得造化,生于洪荒,当与天地同在,纵横太古,神话开篇,追寻盘古大秘,实现无上永恒关键词:古典仙侠
  • 亮剑
    亮剑小说全集阅读
    “凑数” 本书是新派作家退伍军人都梁的处女作,本书开创全新概念战争小说之先河——“市场化风格的战争故事”,一经推出就博得了广大读者的称赞,成为当代最畅销小说之一,其同名电视剧也正在全国各地热播!故事内容是讲述我军优秀将领李云龙富有传奇色彩的一生,从他任八路军某独立团团长率部在晋西北英勇抗击日寇开始,…
  • 十国千娇
    十国千娇百度网盘txt
    “一开始就死死的抓住了我。 大家可以入坑。” 陈佳丽没有留下过夜,只在枕头上留下几丝长发和些许没有散去的气味。这栋湖畔的木房子,很快又来了一个人,董夫人高氏。高氏送了金锁公主一对碧玉镯子,金锁张口便叫姑姑,高氏先是一愣,接着便一边笑一边夸。她非常喜欢郭绍的小女儿,在这里的多半时间都是陪金锁玩儿。腊月初,一支蛟龙军的船队将从海州南下,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