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冷门精彩的好书】小说书单
  • 魔法教授
    魔法教授好看吗
    “” 到魔法学院里做学生的多了,做老师的呢?这里为你讲述一个穿越到异界做魔法教授的故事。kanshuge10080778
  • 善良的死亡骑士
    霸道骑士的善良公主
    “” 一个品行拙劣的纨绔子弟,一个轮回万世的强大灵魂,一柄奇异的利剑。成为死亡骑士之后是否注定要走向堕落?原来普罗维登厚厚的城墙依然抵挡不出脆弱的人心,在人性的善与恶面前,天使与魔鬼,不过尔尔!本书可以保证用不断更,不定期爆发本书已经签约,请放心
  • 南境之王
    南境之王txt
    “” 权力的游戏中文种田版苏林,一位二十一世纪的经济学家,莫名穿越到了索伦大陆,一个类似于中世纪的世界,阴差阳错成为了大陆第一剑姬菲利茜雅公主的男人。无与伦比的美食美酒,替代了难以下咽的黑面包,新奇的烹饪方式与佐料让这个平淡的世界充满了惊喜,雄伟的巴洛克建筑,典雅的洛可可服饰,精美绝伦的中氏武器…
  • 超级校园魔术师
    超级校园魔术师顶点
    “” 平平无奇的乡村少年李蒙南,却身负古戏法师的唯一传承,在现代这个以科技社会中,且看他是如何利用这近乎魔法的神秘力量,醒打天下脸,醉卧美人怀(以上是新版简介,老版实在太过荡漾,暂时和谐掉了,所以,你懂的。)风上忍读者群:78526209,欢迎进群扯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骸骨武士
    类似骸骨武士的书
    “” 骷髅剑豪的故事,与全世界的自然势力刀剑相交,以拳交友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骸骨武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分享书籍《骸骨武士》作者:接卡口"
  •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阿朱
    “” 每个故事都有一个主角,他们无不是天地间的宠儿,好东西是他们的,好妹子也是他们的每个世界都有N个配角,他们无不是为了衬托主角而存在的,面对主角的强势,他们只能苦逼的送出自己的一切供人挑选你敢逾越抢主角的东西?抱歉,绝症在等着你,意外在看着你面对配角们日益艰辛的未来,苏易勇敢的站了出来。伟大的…
  • 某科学的火影忍者
    某科学的火影全文免费阅读
    “” 某宅在穿越之神那里得到了三次抽奖机会,运气爆棚的他抽中了一个E级皮肤,A级技能,S级天赋,于是根据“能力危险度”守恒定律,他被送进了火影世界。假定一个细胞在单位时间内能提取到的能量为1焦耳,一个忍者有130兆个细胞,平均精神力为100,平均每个C级忍术消耗的查克拉可以转化为3.6×10^6…
  • 都怪我太强
    都怪我太强免费阅读
    “” 末世级的魔法向我轰来传说级的神剑向我砍来梦魇级的神兽向我咬来我向它们抬起了一只手为什么我什么事都没有!为什么我还死不了!靠,都怪我太强还有谁能打败我?!呃她们不能算上唉,不多说了我继续和我的废柴搭档去打怪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全方位幻想
    全方位幻想全集txt下载
    “” 全方位幻想。这本书,在2015年3月3日的那一天,上传了第一章,正式拉开了序幕。今天是2016年10月1日,正好是国庆节。在这一天,如倾终于继少女大召唤以后,再一次的写下了全书完这三个字了。是的!一年半!又是一年半!跟上本书一样,如倾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去写这本书,到得今天,本书终于也是迎来了…
  • 异世之王者无双
    异世之王者无双txt下载百度云
    “” 作者:蓝领笑笑生穿越之章第1章貌似平凡的开始——穿越每个最精彩,最吸引人的故事,通常都会有一个很平凡的开始,这个故事也不例外。这是一个很普通的星期一,在一个平静的大学校园里,在一栋陈旧的教学楼里,学生们正在听着导师的讲座。课堂上,导师讲解,学生提问,一切都是那样平凡普通,与往日无异!但是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