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猫baby】小说书单
  • 天才宝贝迷糊妈
    莫笑笑天才宝贝迷糊妈
    ““宝贝,今天是星期天,说明什么,说明宝贝你不上班哈,妈咪今天想吃的也不是很多了,嘿嘿。”“就想吃红烧肉、糖醋鱼、炖排骨、······好吧,妈咪,我都知道。”这边的帅哥好无语的看着手机,一边幻想着那边流着口水的妈咪的囧样。“妈咪,口水流出来了”“嘿嘿,一时没控制住哧溜”摩擦的声音传过一只黑鸟飞过留下六个小黑点。天啊,她的妈咪一无是处不说,常被骗不说,连照顾自己的儿子都不会,但是她好爱好爱这个儿子,所以妈咪的监视人我决定了,我要把这个妈咪给推销出去。” 她失恋买醉,没想惹上冷面总裁。意外怀孕情非得已入住祁家,却被他视为为求上位不折手段的拜金女。寄人篱下受尽羞辱,但却因为他突入其来的温柔芳心沦陷。不曾想前女友归来,所有幸福的幻想全部破灭。所谓的温柔,不过是一场报复的设计。为了前女友,他狠心的将她推下楼梯,害她失去了骨肉。带着残破的身心,她彻…
  • 误惹豪门:爵少的迷糊新娘
    爵少的迷糊新娘txt微盘
    “她潜进他的家,只想用他手指盖个指纹印,没想到偷鸡不成蚀把米。某次party,被人问到莫南爵哪点好,童染吃得正欢,忽略了身后的身影,随口回道:“财大气粗!”回家后刚准备开门,被人直接堵在门口:“听说,你喜欢我财大,‘气’粗?”童染脸一红:“莫南爵,你不要脸!”” 他话音才落,另一个黑衣人从前方跑过来,喘着气道,“大少爷,心念小姐不见了,有监控显示她从后门的通道开车走了”华盛顿,别墅。温烟带着童染从小道来到别墅后方,她拿出不知道从哪里弄出来的钥匙,打开了一扇隐藏在藤满架下的小铁门。“你走吧,”温烟握着门锁,小声的道,“离开美国吧。”童染回头看她,“为…
  • 拒嫁豪门:少奶奶99次出逃
    拒嫁豪门:少奶奶99次出逃无删减
    “*危情,她惹上豪门恶霸,“女人,给我生个儿子。”他是暗夜黑帝,世间一切皆唯他享用。“少爷,少奶奶又跑了…”该死,她竟敢嫁给别人:“教堂外有99架大炮,你敢答应他就试试。”她带球逃离,几年后领着“迷你版”归来:“怪叔叔,不准欺负我妈咪!”“欺负她才有你这个坏东西,不想添个弟弟?”” 一夜危情,她惹上豪门恶霸,“女人,给我生个儿子。”他是暗夜黑帝,世间一切皆唯他享用。“少爷,少奶奶又跑了”该死,她竟敢嫁给别人:“教堂外有架大炮,你敢答应他就试试。”她带球逃离,几年后领着“迷你版”归来:“怪叔叔,不准欺负我妈咪!”“欺负她才有你这个坏东西,不想添个弟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总裁的替身前妻
    总裁的替身前妻精校版下载
    “我一生最大的幸事是,那一年,那一天,那一刻,我遇见了你。我一生最不幸的事是,我曾伤害过你。我的不幸和幸运,都和你有关,正如我的人生,你愿意原谅我的不幸么?——叶非墨。” “放开我,不要不要”她哭着喊他救命。“不,我要你”那一夜,她醉得朦胧,他一夜索取,不知厌倦,她不知身上的男人是谁,她迷失了方向,是熟悉的他,还是陌生的男人?生日表白,她走错房间,竟和撒旦一夜温存。为了寻她,他拍出她的半裸广告,轰动全城。一纸契约,她成为他的女人,当她贪心沦陷于他时,却原来,…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txt免费下载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 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 ...”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 那个流氓吻过我的唇
    男主女主是上官,丽丽,浩华的小说是什么
    “上官云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很多女人的仰慕者,宣宣只是一个被爱情伤过的***女生。在那月色朦胧的操场上,上官云突如其来的吻了宣宣还对她告白一定要追到她。宣宣的那支离破碎的心会接受上官云的热情吗?他们将会发生怎么样的一系列感情故事呢?” 上官云是学校里的风云上物,很多女人的仰慕者,宣宣只是一个被爱情伤过的平凡女生。在那月色朦胧的操场上,上官云突如其来的吻了宣宣还对她告白一定要追到她。宣宣的那支离破碎的心会接受上官云的热情吗?他们将会发生怎么样的一系列感情故事呢。第一章:月色朦胧,月亮斜挂在天空,笑盈盈的,星星挤满了银河,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