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青梅竹马,校园,都市爱情】小说书单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蜗牛有爱情小说ròu章
    “丁墨大大的书啦啦啦”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他来了,请闭眼
    小说《他来了,请闭眼》TXT百度云
    “最近华哥很火啊~”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Kiss绝版未婚妻
    小说《Kiss绝版未婚妻》TXT百度云
    “我喜欢这个,篇幅不长但是内容多~” 【已完结】“萧鱼儿,你是我的未婚妻,怎么敢和别的男人眉来眼去?”火爆男拍案而起。“鱼儿,别听他的,你是我的娃娃亲,咱们三岁就一吻定情了!”妖孽男一脸桃花。“鱼儿,他们两个都得靠边站,我们两个早在妈咪肚子里就指腹为婚了。”花美男温柔笑望。望着齐齐向她逼过来的三个美少年,萧鱼儿眼角抽搐转身就逃…
  • 双面少东:独宠芒果未婚妻
    双面少东独宠芒果未婚妻txt
    “这本也很不错~” 【已完本】“宝贝,今生你休想离开我!”初见他时,他将自己伪装成放荡不羁的风流大少,死乞白赖逼她做他的未婚妻,她讨厌他、骂他、欺负他,他却始终不离不弃护在她身边,危险来临时,他用身体护住她,淡静说:“宝贝,我是你的防弹衣,有我在,必定护你周全!”最初,为了掩盖真实身份,他装熊装怂装窝囊,让她…
  • 两小一直猜
    两小有猜丁一一书包网
    “青梅竹马!( •̀∀•́ )” 十八岁的梁璟言看十五岁的唐依依在念:“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同居长干里,两小无嫌猜。”嘴角微微上扬。“璟哥哥,你笑什么啊,这句话什么意思啊?”唐依依指着刚刚念过的诗句。“那是我跟你的故事。”“啊?..
  • 惊艳!名门少爷拽千金
    惊艳名门少爷拽千金小说
    “也很好看~” 惊艳!名门少爷拽千金的简介:“宝贝,我空虚寂寞冷,求安慰!”他的目光锁着她,半是认真,半是调笑。“好啊!”她甜甜的笑,捞起脚下的贵宾犬塞进他怀里,“狗狗送你暖被窝,爱用多久用多久,怎样?我够大方吧?”//他是名门贵少,她是嚣张千金,一次意外相遇,他们的命运紧紧纠缠在一起。逃爱路上,他步步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