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变百,纯爱】小说书单
  • 心之壁的回响
    心之壁的回响txt
    “” (注意:本书是一本披着奇幻皮的动漫向无限类轻小说,内含[全金][风幻][无限][希灵][马猴烧酒][约会大作战][辛亥战争][新世纪天鹰战士]等一系列你可能看过没看过或者好像看过的内容,另外在观看时请距离屏幕足够的距离保持室内明亮,如果这本书可以给大家带来欢乐或者感动,请不要忘记观看后收藏…
  • 萌猫牧场
    萌猫牧场txt全集
    “” 被比高铁还快的车“BIU”的一下撞死了呢。开车的家伙居然要比李刚还厉害喵。一脚丫子就把咱送到了异界耶。嘛,不过呢。幸好给了咱一些陪葬品。有了萌猫牧场,就算是神也种给你看!诶?不知道种下了萝莉,到了秋天会不会有许许多多的御姐?就这样带着一大堆家养的强力宠物,踏平野生怪物的世界!就这样开开心心…
  • 幻想中的幻想乡
    三无的综漫幻想乡
    “”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幻想乡,这就是我幻想中的幻想乡,将它献给所有喜爱幻想乡的朋友们。
  • 东方铃雨夜
    东边夜雨全部小说
    “” 金发的蝴蝶小姐停留在了月下的紫藤,星光从她的翼尖坠落,在她的身后变成了粉碎而静默的铃兰,盛开在深海里陈旧的棺木上。蝴蝶小姐一直在这里站着,她在等待她的眼睛和心变色,变成阴影里暗黑的岛屿,直到岛屿沉下去,冰冷的海水涌上来,将它们永远沉没,染成墨兰幽冷的颜色。她的爱与恨在海水里生长,盛开而枯萎…
  • 轮舞命运之刻
    小说《轮舞命运之刻》TXT下载
    “” 一盘纵横时间的棋局,起因只是因为一个少女最后的希望。贯穿两个世界的布局,到底在尘埃落定的时候,胜利的是绝望,还是希望?棋局的乐趣,是在胜负未明之时,享受操纵胜负的感觉。在这两盘让她厌恶的棋局之后,在面对新的、完全陌生的世界,她会选择如何做呢?本文为清水百合向,福利什么的都是点到即止,H是禁…
  • 综漫之花火
    小说《综漫之花火》TXT百度云
    “” 这是一场动漫的旅行...这是一个,成长的故事...穿梭不同的世界,进行命运的交织...1、2、3,开始,歌姬的梦想开始起航...这是樱高轻音部大小姐的话,由我来守护吧!...BY某欠债管家穿越时空的少女大冒险...BY某犬桔戈的三角恋BY——已完成楼高轻音部,某欠债管家与犬桔戈暂停——火影…
  • 事象的宏图
    和事象的宏图差不多的小说
    “” 此刻有谁在世上某处哭,无缘无故地在世上哭,哭我。此刻有谁在世上某处笑,无缘无故地在世上笑,笑我。此刻有谁在世上某处走,无缘无故地在世上走,走向我。此刻有谁在世上某处死,无缘无故地在世上死,望着我。朋友写的超电和魔禁的同人,应其本人要求代发。我参与了主要设定,主要是在物理方面。@各位书友要是…
  • 绝对东方领域
    绝对东方领域
    “” 她左肩扛着一个紫檀木紫黑箱子,里面的是用布料裹着的七把刀,还有精雕细琢的细琐像是铃铛一样被挂在上面。走在路上,一边哼着无名的歌,一边缅怀曾经就连名字也不知道的朋友。妖怪也好,人类也罢,或许都已经不再重要。Ps:其实这只是个挺欢乐的故事,你就当真看也无所谓,但推荐票是必须的!
  • 山与村落与幻想乡与少女
    山与村落与幻想乡与少女
    “” 冬日下,风吹动了飘落的树叶和少女的长发。本书所讲述的就是如同上面描写的一般平淡的日常,我所想要讲述的便是这平淡而又美丽的地方。注:本文为二次创作的东方文,如果与一设不相吻合,那就不相吻合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幻想乡的亡灵使
    小说《幻想乡的亡灵使》TXT下载
    “” 亡灵使?这货就是一只傻乎乎的亡灵而已————By节操满满的巫女伊洛?唔,姓氏有点熟悉不过看起来好好吃————By某吃不饱的亡灵自从伊洛来了,白玉楼就赤字了————By不是人的剑士小暮好可爱啊!来姐姐抱抱~————By永远十七岁的少女伊洛大人,八云家要被您吃穷了————By不是狐狸精此是一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