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竞技足球】小说书单
  • 火爆巨星
    火爆巨星免费阅读全文
    “连载中,前锋爽文。” 我叫杨帆,我是球场上的王,这是我的故事。进球是我的生命,这让我热血沸腾。胜利也是我的生命,我享受胜利的感觉。这是一个关于梦想、关于追求胜利的故事。一个努力的年轻人,一个神奇的系统,一个属于超级巨星的火爆征服之路。已完本《射门》、《绿茵巨星》、《球王贝斯特》和《球王万岁》累计一千两百万字,人…
  • 绿茵之黑暗后腰
    绿茵之黑暗后腰txt下载
    “很棒的后腰文,还在连载中。从中场绞肉机到中场魔术师故事。” “他是史上最具争议的后腰。他可是最优雅的后腰,做出最迷人的动作。他也是最野蛮的后腰,斗殴,辱骂,群架,他一样不少。”《每日镜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超级教练
    超级教练无错
    “陈爱庭的另一本力作。中国小伙子利用穿越从德乙菜鸟教练到传奇的故事” 一个2011年的球迷杨诚穿越到1995年德乙联赛开姆尼茨一名年轻足球教练身上,他利用自己比别人多出来的十几年足球知识,在所有人都觉得不可能的情况下,奇迹般的率领开姆尼茨保级成功,开始了他成为世界最顶尖的主教练的传奇之旅!"
  • 狂狮少帅
    狂狮少帅337
    “这本要推荐。最近很少值得一看的教练文。始终一个俱乐部,有点像爵爷那种。算是足球家族养成吧。” “没有人喜欢我们,无所谓!”“所有人喜欢我们,还是无所谓!”穿越附身的奥德里奇从未想过,有一天他会成为英伦臭名昭著的米尔沃尔的老板。爱德华兹家族给了弗格森七年时间终于重现巴斯比男孩的王朝身影。格拉汉姆辉煌之后的兵工厂在寻找下一个查普曼,第一次被解雇的教授远走日本,时刻等待着欧洲的召唤。七年…
  • 重生之冠军教练
    男主重生为教练
    “英超教练文。开头还挺有趣的。不错。” “签了这份合同,你就成为我的丈夫,你也不会被遣返,还能获得新国籍。”“好吧,我会给你介绍工作的,教练?也可以,只要你不要干涉我。”“我是主教练,球员的事儿我说了算。”“请我做主教练,可以,价钱要符合我的身份。”“你是我老婆,但是从来没有尽过义务,难道我就不能自己解决吗?”"
  • 绿茵教父
    绿茵教父txt全集下载下书网
    “教练文,连载中。值得追。” 弗洛伦蒂诺坐在光明球场的主席台上,亲眼看着皇家马德里在球场上,毫无还手之力的被托特纳姆热刺一次又一次的屠杀,他始终都铁青着一张脸,无能为力。毫无疑问,作为一名俱乐部的经营者,他是成功的,他将皇家马德里带到了当今足坛盈利能力最强的球队之一,仅次于13年夏季搬进了新球场的托特纳姆热刺,而在皇家…
  • 胜者为王
    胜者微王小说
    “桀骜的教练文,也算是精品。后期水了一点。林海出品,值得一看。” 『』全站无弹窗、页面整洁、更新快、章节全。是您阅读的理想选择天津河西区上门保健按摩小姐18511818216莉莉qq:1921026016空间看美女相片过夜500快餐200武汉找漂亮小姐包夜服务18511818216莉莉请点↓武汉找漂亮小姐包夜服务18511818216莉莉哪里有小姐与哪里…
  • 禁区之雄
    禁区之雄txt校对
    “林海的另一本神作。应该是开创了足球爽文的一种有爱的类型。血性、激情,进球如麻,我行我素,用自己的努力去击败一切。金手指开的也很有创意。” 他是世界足坛的争议性球员。他在球场上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但同时他冲动嚣张招人讨厌,他推搡主裁判,挑衅对手,引斗殴他让主裁判头疼,他让对手的后卫和门将头疼,他甚至让自己和对方的主教练都头痛他让媒体们疯狂追逐。他用进球取悦球迷。他和那些形形色色的女人们的桃色绯闻让人妒忌。他是天使与魔鬼的综合体…
  • 冠军教父
    冠军教父txt微盘
    “个人认为所有竞技足球小说里的NO.1。每个角色都有血有肉,感觉是另一个世界真实发生的故事,托尼.唐恩的故事。这本书也是我爱上足球文的原因。” 这是一个关于追求胜利的故事。——“我唯胜利论。我只追求胜利,只要能够获胜,全攻全守还是防守反击我都不在乎。职业足球的终极目标是什么?在我看来,就是胜利,追求胜利的极致就是冠军。我是教练,不想丢掉工作,或者被人遗忘,只有一条路可走,就是带领球队取得一场场胜利,取得一个个冠军!”主角并不讨人喜…
  • 传奇打工者
    小说传奇打工者
    “值得一看的教练文,主角算是儒帅那一型。” 弗洛伦蒂诺:“未能和苏长期合作,是我这辈子最大的遗憾。”曼苏尔:“我们愿意用一千五百万英镑的薪水,邀请苏。”喜欢苏云的球迷,说苏云是世界足坛二十一世纪最伟大的教练。反对苏云的球迷,他们说苏云的成绩是靠钱堆起来的。“中国足球,我很了解。头,就是中国足球杰出的代表人物。”格策心中暗暗舒口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