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九年书虫正在看的几本书】小说书单
  • 剑来
    剑断山河小说txt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人族训练场
    人族训练场txt下载百度云
    “” 群号:(5)(1)(5)(5)(3)(6)(0)(3)(5)!!地球变了,陆地、天空、海洋里都是无数体型庞大而凶残的史前猛兽,这是远古巨兽的时代!这里,无数古老的种族纷纷苏醒,嬴弱的人族举世皆敌,太古留下的无数血债,却留给这一代人类承担!林逸,一个普通人类,却身具人族‘禁忌血脉’,受苍天诅…
  • 大魏宫廷
    大魏宫廷的六皇叔
    “” 不知过了多久,张启功这才幽幽转醒。他奇怪地发现,自己竟然昏睡在篝火旁的地上,身上还盖着一块羊皮毯。『奇怪,我怎么会』他坐起身来,感觉头部仍然有些晕眩感,遂下意识地抬起手揉了揉额角,却冷不防瞥见在大概半丈远的地方,坐着一名女子。这名女子侧身对着他,坐在篝火旁一根充当凳子的圆木上,双手捏着一根…
  • 二十四小尸
    求小说二十四小尸
    “” 人的识海有一座秘藏。观想识海可修通天法,渐脱凡俗!少年祝九在识海祭炼出明暗两张天道符箓,变化万端,威势不可测度。在符箓中养妖尸炼厉鬼,手持灵宝照尸镜的少年修为日深,开始纵尸出闸,法行天下。ps:请不要被书名迷惑,这不是一本单纯召唤尸仆妖鬼的小说,还有新颖独特的修行方式,相信会让你眼前一亮。…
  • 真武世界
    真武世界完结版免费阅读
    “” 卷入了三十三天所有巅峰强者的一场浩劫,人皇与他的对手最终一战,打碎了深渊世界,曾经封镇深渊魔王的神器,一张神秘的紫色卡片,却消失在时空漩涡中,横穿无尽的时空。辽阔的蛮荒,武道文明还处于初始阶段,正在缓慢发展,很多蛮荒的绝世雄主,依旧在艰难的摸索着武道之路。一个名叫易云的少年,拿着这张不知哪…
  • 圣墟
    纵横异界之神医华佗txt下载
    “” 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生活中偶尔有那么一两次精彩;什么是小说?小说就是主角生活中的一次又一次精彩;当你孤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异界;当你有着惊天地、泣鬼神的修为;当你有着出神入化、妙手回春的医术,你会做些什么?你会携美逍遥、收美天下?你会争霸天下、指点江山?你会遨游江湖、快意恩仇?让我们跟随主…
  • 超级神基因
    超级神基因无错txt下载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未来波澜壮阔的星际时代,人类终于攻克了空间传送技术,可是当人类传送到另一端的时候,却发现那里并不是过去未来,也不是星空下的任何一片土地神秘的庇护所世界,无数强横的异生物,人类迎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飞跃性大进化,开启了星空下最辉煌璀璨的新纪元。“猎杀神血生物…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完美时代小说李牧陈婉
    “”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第6章
    “”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神话禁区
    与神话禁区一样的小说
    “” 作为一个优秀的进化者,我们所需要的,不是锻炼,修炼,而是先把这碗鸡汤炖好。“嗯,多放点蘑菇,这是有名的小鸡炖蘑菇,我们干了这碗鸡汤,就能进化了。”何凡郑重地道。“你确定你这五颜六色的蘑菇能吃?你不知道这蘑菇有毒,还是剧毒?”柳清缘脸色煞白。“嗯那就是活下来就能进化了,来,你先干敬我!”何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