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许多许多书总有合口味的 有点h】小说书单
  • 特种保镖
    [本章字数:3061最新更新时间:2015-03-1120:14:46.0]开车的少女手足无措得围着
    “” 身份神秘的秦俊被紧急召回国,接到一个原本以为只是保护大小姐的轻松任务,却卷进谍影重重,迷离无绪的国际阴谋!一场激情与香艳共存的特种保镖生活就此拉开帷幕.......傲娇萝莉,高冷女王,美女明星,麻辣女教师,冷酷女杀手纷纷登场......什么?妳们全都需要我保护??可是,我只想做一个安静的美…
  • 我的狐仙老婆
    “再敢sāo扰我女朋友,老子打死你!”刘弈站在公jiāo站台上,想起今天放学时候,年级组的那个“混混”老大的跟
    “” 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刘弈,因为被仙女封印了一只调皮狡猾的俏狐仙在他的右手中,从此走上了不平凡的修仙之路。狐仙说,班花,千金小姐,邪教女护法,仙界小美女?这些美女,都不再是梦想!来修仙吧,吊丝能逆袭!来修仙吧,秒杀高富帅!来修仙吧,推倒大美女!刘弈,本小姐让你推倒各路美女,没让你推倒我啊喂!你停…
  • 我的美女老师
    第一章都是盒饭惹的祸“很抱歉,我们这里需要的是研究生。”“sorry,i对你表示遗憾,you会英语么
    “”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 贴身兵王
    都市之修仙大高手小说
    “” 身份神秘的雇佣兵王来到都市,履行美女师傅给自己订下的婚约,却被看自己不顺眼的美女总裁老婆给安排成一个最底层的小司机。且看最牛的佣兵王者如何纵横在这繁华都市,制定属于自己的规则女神总裁,艳丽上司,清纯萝莉,各色美女袭来他又如何应对?他的背后又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惊天秘密?【ps:本书风格yy,…
  • 至尊高手在都市
    都市高手叶枫下载
    “” 调酒圣手,兵界神话!吸引无数美女眼球的花式调酒手法,让无数男人羡慕的热血旅程。萝莉,御姐,女王,呆萌,统统围绕身边不停。各路军团齐聚,诸兵王争霸,看他一拳在手便是非我莫属。修真路上,各门奇法,传承皆不在话下。谁在演绎传奇神话,一位屌丝少年从兵王到调酒师再到修真神话
  • 终极教官
    俄罗斯,西伯利亚,地狱训练营。西伯利亚黑拳训练营在全世界地下黑拳市场中可谓是如雷贯耳,但凡最终能够从
    “” 三年后。联合国总部。这一日,联合国总部中正在召开一次会议,这并非是国际上的正式会议,但即便是非正式,却也是同样引人关注。与会人员中,有着各个国家派来的领导人物,甚至有些国家的元首也亲自前来。秘书长正在台上致辞“这些年,世界各地的恐怖主义逐年减少,直至消失。世界各地的恐怖事件也逐渐的得到平息…
  • 极品修真强少
    极品修真强少手机版
    “” 奇怪的是,那块石头并没有直接落在水面上,而是诡异的沿着直线又继续往前飞去,直至飞到另一只‘鲨鱼’的头部之时,才重重的落了下去。“噗通!”海面上再次扬起了水花,不过这次却伴随着一声惨叫,然后水面冒出几个气泡,那只鲨鱼直接翻了个身,露出了一个白花花的肚子,和一双体毛浓密的长腿。这时候,程梦莹和…
  • 偷香高手
    夫人们的香裙83中文
    “”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极品富二代
    极品富二代主角
    “” 195o宇宙某处。这里的星空已经完全的扭曲了,源源不断的宇宙之力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吸引着,全部集中到了这里。在所有宇宙之力的最中心区域,五律上尊盘腿悬浮在空中。他睁着眼睛,看着那不断的涌入自己体内的宇宙之力,嘴角带上了得意的笑容。他蛰伏了一百多万年,就是为了今天这一刻。在虚炎宇宙的经历让他…
  • 渔色大宋
    小说《渔sè大宋dfg》TXT下载
    “” 在这个地方说成亲的事其实是很不合适的,但是徐子桢说得没错,内奸被剐了,玄衣道长他们的仇报了,说起来真是件喜事,再说应天府百姓或者说大宋百姓被压抑了这么久,终于迎来了一场他们渴望的大胜,确实需要让他们好好发泄一下心中的积郁。围观的百姓在一愣之后无不大笑应和,也没人在乎这里是片坟地,更没人在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