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文笔好带虐带宠】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小说阅读
    “一步一步繁华”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小说txt下载网盘
    “虐心虐心,想哭就看看”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风月不相关
    风月不相关1002风月不相关
    “古言” 梦回楼里都是何种人?天下人道:“以色事人之下贱者也!”关风月道:“以色事下贱之人者也!”没有贱男人,哪来的贱女人?既然都是贱人,大家不能和谐共处吗?不能!殷戈止一脸阴翳:“我平生最厌贱骨头!”然而,命运弄人,关风月这般的贱骨头,本想以一段红绸入吴国太子之怀,谁曾想吃多了胖了两斤,红绸不禁吊…
  • 玉暖春风娇
    玉暖春风娇txt微盘
    “好看” 上辈子凤酌是被自个给蠢死的,是以重来一次,她明智的远着那些白莲花、伪小人、贱渣婊、心机男没事摸摸玉石,报点小仇,再拎着前世“恩人”来养,权当还人情。可谁来告诉她,这养出来白眼狼——人前君子之态,清贵端方,人后却没脸下流的性子是随了谁?且,她教他识金断玉;她教他玉石雕刻;她教他拳脚把式;她还…
  • 竹马赖青梅
    竹马赖青梅gl百度云
    “青梅竹马” 【小白版】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穆容荞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在周岁那一年抓周的时候抓住了麦梓浩的裤子,从此,她就陷入了水深火热的悲惨生活......她就想不通了,明明小时候那么可爱的一个大好青年,长大了怎么就变成一个无赖了?进她的屋,睡她的床,还赶走了她身边无数朵桃花!好吧,虽然都是些烂桃花…
  • 落花时节又逢君
    落花时节又逢君 全文免费阅读
    “” 千年前,她只是个茶花小妖,他却是掌管中天的中天王!百年一度花朝会,她当众向他示爱,引得无数嘲笑声。她怒了:“我就是想做神后。”他笑了:“那就修仙吧。”从此,她潜心修行。五百年前瑶池会,她再次问:“什么时候我才能当你的神后?”他沉默片刻,微笑道:“待你载入仙籍再说。”想做他神后的女妖何止千万…
  • 如果蜗牛有爱情
    如果蜗牛有爱情防盗小番外
    “迟缓的接收到准点的爱情”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离婚这件小事
    离婚这件事小说txt下载
    “或许最美好的事就是你一直都爱我” 杨薇和祁笑言结婚一年,在许多事情上都无法达成共识,除了一件——离婚!他们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件事上他们也达成了高度共识——想找第二春?想得美!一句话简介:祁先生和祁太太的欢乐复婚路:)阅读指南1.虽然是离婚题材,但是清新无虐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坑求…
  • 教我如何不想他
    教我如何不想他小说下载
    “” 晋江榜推高积分vip20170417完结总书评数14144当前被收藏数27007【一】某知名博主微博爆料【美女摄影师苏扬已名花有主!】并附上一张苏扬与男人在地下车库拥吻的照片,照片里,男人只有一个模糊的高大背影。顾恒的粉丝前来认领恭喜我家顾影帝终于抱得美人归!方易传媒集团的员工表示这背影分…
  • 撑腰
    撑腰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姓名:蒋继涛等级:1职业:死灵道士蒋继涛郁闷中带着疑惑地看着眼前这透明的状态栏,死灵法师这个职业他听说过,可这死灵道士又是从哪位大神手中诞生的?不明不白的来到了暗黑世界,原来,这里也不是如想象中那般美好。怎么样才能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生存下去呢?蒋继涛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当中。从一开始的大大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