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甜宠文】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小说《十年一品温如言(全集)》TXT下载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相关推荐
    “女主重生之后各种霸气侧漏,各种屌”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重生之乖乖妻
    重生之乖乖妻txt百度云下载
    “” 重生之乖乖妻的简介:她本来23年华,青春年少,还是一个不暗世事的少女,硬是被他老婆撞的没了命,却是成了为他老婆体内的一缕魂,于是,她成了她的老婆,一个有夫之妇,而他的老婆却是成了她,不在了。她想,这个男人又冷又冰又硬又没感情,身边还有一个小三,小三长的比她美,比她强,比她人缘好,比她有本事…
  • 恰逢时光如城
    恰逢时光如城
    “” 恰逢时光如城的简介:温绯原以为,有些事她可以瞒着曲以繁一辈子,比方说她喜欢曲以繁。温绯五岁认识的曲以繁,同一个小学,同一个初中,同一个高中乃至到后来的同一个大学,曲以繁就像是一只骄傲的孔雀,永远昂首阔步的走在前面,总是温绯急匆匆的跟上去。温绯想,喜欢一个人什么样的程度才算是很喜欢?她一个学…
  • 念春归
    念春归txt微盘下载
    “” 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每次写完本感言,心里的感觉都很复杂。既为顺利完本深深松口气,又觉得依依不舍。念春归从去年八月底发文,到今天正式完本,一共七个多月,共一百零七万字。期间从未断更,更未请假。我依然保持了每天八点更新的优秀坑品,为自己点个赞~\(≧▽≦)/~感谢这七个多月…
  • 吾皇万岁万万岁
    吾皇万岁万万岁h部分
    “” 作者:行烟烟章一皇太子(上)大平王朝的乾德二十四年注定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春至刚过,从京中传来的三个消息就让潮安北路的十九个州县一下子都炸开了锅,街头巷尾茶馆酒楼,处处都有人在不停地谈论着。一是,女皇陛下下诏,允北戬使者之请,开放两国边境数州自由互市,其中光是潮安北路就足足占了八个州。二是,…
  • 惊喜田园:扑倒克妻夫君
    惊喜田园扑倒克妻夫君
    “” 一次的扑倒是意外,两次是巧合,三次呜呜,没脸见人了啦!如果问程小婉最郁闷的事情是什么?她会非常肯定的回答你,在大学毕业当天出车祸穿越到苦哈哈的农村。如果问她最丢人的事情是什么名字?她只会吞吞吐吐的告诉你,上天在给了她一个好脾气的未婚夫,同时却让自己一次次意外的将其扑倒在地,只是......
  • 半夏半暖半倾城
    半暖全部小说
    “” 半夏半暖半倾城(漠瑾汐)
  • 东岑西舅
    东岑西舅书包网txt下载
    “很久以前买的实体书,封面是穿着白衬衫的素描帅哥,佩服女主的执着” 18岁,岑欢在自家浴室初见28岁的藿莛东,当时他身上未着寸缕。“他是你小舅。”老妈一句话让她风中凌乱,那张英挺的冷颜却在她心头情根深种。22岁,她拿枪指着他的眉心:“要我还是要命。”他冷着脸,目光冰寒:“我是你亲舅舅,你这样,是。”三年后英国留学归来,她和他重缝,眼里无爱无恨,波澜不惊,连…
  • 当我足够好,才会遇见你
    当我足够好在线阅读
    “” 这不仅仅是一个平凡女孩披荆斩棘努力站到金字塔顶端的励志故事。这也不仅仅是一个平凡女孩用热血和泪水去追求男神的爱情故事。这是一段用爱情和梦想开启的人生历程苏之微就像这座城市里所有的北漂一样,她出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