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即将渡劫故发此书单,皆是良心】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张烨田彬《我真是大明星》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英雄联盟之王者荣耀
    英雄联之王者荣耀小说
    “” 他,是韩服最强路人王,各路强者对他心存敬畏;他,是S4世人眼中无冕之王,所有荣光加诸一身;他,是最神秘的中国天才,没有人知道他的来路;他,只不过是一个16岁的高中生,班里垫底的差生;偶然的一次意外,令他燃起竞技之心;誓要身披华夏战袍,夺回遗失的权杖,登临王座!你可曾领悟段位的真正含义?英勇…
  • 无限自由者
    无限自由者百度
    “” 一个获得了无限恐怖中轮回腕表的年轻人,将会发生什么故事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英雄联盟之凌驾一切
    英雄联盟之凌驾一切全文免费阅读
    “” 他是路人!但他是国服王者,也是韩服王者!他是英雄联盟问世以来唯一一位同时登顶国服第一和韩服第一的选手!他是国服第一中单,创造了单个赛季最高击杀记录,最低阵亡记录以及mVp值最高记录!他带领队伍闯进s4总决赛,扛起抗韩大旗!他是拳头官媒评定的s4第一中单!同时,他也被誉为一切打野的克星,在野…
  • 英雄联盟之巅峰王座
    李相赫郑秀晶《英雄联盟之巅峰王座》
    “” 这是一个关于S3赛季末登上电竞顶峰的少年,阴差阳错之下穿越到平行世界的韩国的故事。他惊讶的发现,这个世界的韩国,电竞早已和娱乐相结合,电竞圈即是娱乐圈,电竞明星即是娱乐明星。每个顶尖职业选手都可以像那些巨星一样接到各种天价代言....此外,公演走穴,出MAD(专辑)...一样都不会少。在这…
  • 寒门崛起
    莫负春寒 电视剧
    “”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 士子风流
    士子风流txt精校版下载
    “” 阅尽圣人书,暮登天子堂,这是属于士子的黄金时代。手持天子剑,身畔美娇娘,这是属于徐谦的风流时代。莺歌燕舞,一掷千金,秦淮两岸,道不尽的风流。金榜题名,意气风发,指点江山,说不尽的兴亡。这一切,原本都不属于徐谦。我来了,就注定要名动天下!QQ群号:83243309
  • 北宋末年当神棍
    “该死的全真龙门,一群带路党,怎么没有被成吉思汗给咔嚓掉。居然编出这种假东西来骗人,我就在奇怪了,若
    “” 如果你有一个能够自由穿越北宋末年的玉佩,你会干些什么?作为一个爱好道法的宅男,文飞自然选择是去做神棍。用玻璃照妖镜来抓妖,用抗生素神丹来治病,随便再倒卖些古代的东西回到现代发财致富?跟陈泥丸学习内丹,和王文卿讨论雷法。同林灵素一起来到东京城,忽悠宋徽宗!和周邦彦躺在床底下听李师师唱那并刀吴…
  • 重生之我为神兽
    重生之我为神shòu吧
    “” 【巅峰聚焦——品牌佳作,强力推荐】本是幽冥界一鬼兵队长,因资质太低,无尽岁月以来自身实力都止步不前,某一天,当幽冥界遭受前所未有的创伤,整个幽冥界一片大乱时,唐锋却找到了命运的转机。幽冥界,密密麻麻无数顶尖血脉供唐锋随意选择,经过重重筛选后,唐锋最终选定了最适合自己的顶尖神兽血脉“八足魔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