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无男主,不错哦】小说书单
  • 回到过去变成狗
    回到过去变成gǒu
    “好看的 ,感觉和《回到过去变成变猫》差不多吧,” “放心吧,爸爸一定替你把大毛找回来。⊙。⊙”电梯震了一下,停住了。在电梯门打开前,龚江终于开了口,从齿缝里斩钉截铁的挤出一句话。想了想,龚江又打了几个电话。不到十分钟,一个回电打来了。接过电话后,龚江的眉头略略舒展开一些,带着柠檬拐回地下车库,发动车子往外开去。驱车行驶在海市的高架上,一辆…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番外篇
    “这类文没看完,不过人气很高,内容精彩”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末日乐园
    财迷讲的是什么
    “高人气”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御宝
    御宝全本小说起点
    “同上” 御宝沧澜止戈
  • 一女御皇
    一女御皇txt百度云下载
    “超酷,文笔太好了 ” 仙道飘渺,魔道苍茫,独她素手轻扬,万里血飘,壮哉!轻抚眉眼,淡定一笑,而谈笑间,让挡我者去死,爽哉!但是星夜点芒之中,她垂首含笑,月光拖出她的背影一片寂寥,这样辽阔得天地,她依旧会是独身一人么?(PS:本文属于热血修炼文,偶尔腹黑吐槽,想看女主扯着男主衣角哭泣“你说,我要你说”,一边又捂着…
  • 重生左唯
    重生左唯gl
    “同下” 大道三千,星穹宇内,天才满地走,强者如狗佛曰“杀人不好,不好”左唯偏要独霸天下!仗剑而立,左手染血,右手拈花,左唯笑的一脸灿烂“请问阁下,你想怎么死来着?”佛曰“男人,女人,色相皆空”世人偏爱妖孽!左唯护着领口,一脸矜持,往后退一小碎步,望着眼前众多的美男帅哥,知性御姐“各位,在下早已心有…
  • 随身恶魔系统
    随身恶魔系统下载
    “女主很逗,有点***,字多很棒。” 作者:舞月深红作品简介:本书讲的是,一个比较倒霉的主角,在地球上一直玩了十多年的游戏之后,终于被老爹发现并强制的抓回老家治疗网瘾的故事。嘛,当然以上是胡说的,大体的意思则是主角在玩了十多年的游戏之后,才愕然的发现自己居然不是地球人,然后被自己的父亲大人,地狱之主,魔王路西法给带回了原来的异…
  • 末世之人生赢家
    完美世界为什么不更新了
    “后面目测会有男主,目前没有,”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丧尸,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末世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人生赢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颤抖吧,ET!
    小说《颤抖吧,ET!》TXT百度云
    “傻傻的女主,喜欢”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颤抖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颤抖吧,!》作者:疯丢子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系统)退散吧,灰姑娘
    类似于退散吧灰姑娘的小说
    “故事情节很棒,结局good.” 系统:“噢,美丽的女孩,你目睹过那些平凡普通的灰姑娘,以其或白莲花属性或隐忍倔强个性或怎么折腾都不死的小强般的生命力,而在高富帅眼里与众不同,从而进化成白雪公主吗?”“你到底想说什么?”某人额头数个井字,咬牙切齿道:“不要用冷冰冰的机器语言说本应咏叹调来说的话啊喂!”系统:“”系统:“: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