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书荒者福利】小说书单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阅读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左手
  •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我当阴阳先生那几年七宝
    “……” 我们的故事是从一个死亡后进入阴间的少年身上开始的。你是否听说过很多民间流传的离奇故事?是否对故事里的那些身怀异术的能人心生过仰慕和向往?本书所讲的就是那些散落在民间的身怀异术之人的故事。他们精通卜卦方术,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门遁甲。当他们的本领已经不被这个时代所承认的时候,他们又该怎么去抉…
  • 偷香高手
    偷香高手 在线阅读
    “嘿嘿!你懂得”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大周皇族
    大周皇族武侯
    “……”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大周皇族/作者:皇甫奇][精校版]天地二魂常在外,唯有命魂住其身。命魂住胎,衍化七魄。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从命魂住…
  • 无限之苍穹怒
    无限之苍穹怒
    “……” 在这个残酷的轮回世界,争斗从来就没有停止过,神秘的护天一族,强横的逆天联盟,超炫的轮回团队,还有那浪荡不堪的独行者们......恐怖团战,即将开启,浩瀚的蜀山,宿命的仙剑,那些熟悉的人,那些熟悉的故事,一切精彩,尽在无限之苍穹怒!新号将开新书《史上最牛召唤》,还请多多支持!
  • 重生之贼行天下
    重生之贼行天下zip下载全本
    “……” 作者:发飙的蜗牛第一章重生生苦、死苦、爱别离会苦、怨憎会苦、求不得苦,佛有八苦,聂言占了足足五样,他的一生基本上是一段苦难史,还好是个短篇,因为他只活了二十八岁。他的生命或许应当就此了结了,但是命运却在那一刻出现了一个拐点。聂言翻了个身,背后传来一种濡湿感,衣服黏巴巴地贴在身上,很不舒服,…
  • 混在美国当土豪
    混在美国当土豪被绿
    “……” 十几年后。五月份的王国处在热闹和欢庆中,首都的街道到处都是鲜花和国旗,商铺也推出各类纪念品,3d打印的玩偶以及纪念画册,空气里都传播着喜悦信息因为他们的弗雷德王子即将大婚。弗雷德的人气是毋容置疑的,虽然小时候很低调,没有他姐姐爱丽丝公主那么高的人气,甚至民间还产生过希望爱丽丝成为女王的声音…
  • 重生西游之大唐皇族
    重生西游之大唐皇
    “……” 一个武者携带诸多死神的各种能力重生在西游世界中,成为大唐皇室一位无人问津的傻皇子。面对人族皇权的没落,皇室的衰弱,佛教篡夺大唐江山的阴谋,西游世界仙佛对武者的欺压。主角将会如何做,如何逆流而上?如何以武破苍穹?如何拯救万千皇族?如何重现上古人族的威势?———————————————————…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电子书网盘
    “……”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异世邪君
    傲世邪君君莫邪txt
    “……” 异世邪君风凌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