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末日文】小说书单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黑sè火种全本免费
    “乱入一本 爱看末世的也可以看看这本 无限流 不错”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生化王朝
    生化王朝txt
    “值得一看” 逃亡的路上被不知悔改的人类抓去成了试验体,亲眼看着亲人被感染成丧尸,自己也被感染,成为丧尸后奇迹般保留了意识,既然如此,活下去,我要复仇全人类......————————————————————————‖无仙侠∣无玄幻‖‖轻异能∣轻科技‖‖重生化∣重生存‖—————————————————…
  • 黑暗文明
    黑暗文明书包
    “有点圣母 值得一看” 当夜色落下帷幕,黑暗降临世间。一个后世称为“黑暗”的大时代来临,人类展开了又一次的新进化。带着末世生存十年的记忆,回到了末世发生的当天,叶晨唯一能够做到,就是保护好身边的人,然后以一个蚂蚁的力量,踏上这个世界的巅峰!迷离在生活中的人,漫无目的地挣扎在这世间,向前走去,总有一条路,为你敞开继…
  • 末世盗贼行
    盗贼末世行在线阅读
    “网游模式” 毒尸满城的城市。异兽肆意的丛林。变异植物舞起的藤蔓,挥舞出一片片的死亡阴影。降临在这新世界,带着盗贼的角色力量,撕毁新世界的黑暗迷雾,追逐着至高的荣耀力量。城市中进化出来的钢铁巨尸,挥动着巨型战斧在咆哮。宇宙风暴下异化的各式异兽们,争夺着领地的霸主之权。天空掠过投下的黑影,笼罩着一大片天空…
  • 黑暗血时代
    黑暗血时代无错字下载
    “值得一看” 已经签约,飘火保证稳定更新和完本,请放心收藏!如果有一天,太阳消失了,人间一片黑暗,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巨变中的地球陷入了黑暗,从此没有了阳光,没有了星空,只有无尽的寒冷与黑夜,人类从此进入黑暗的血与色的时代!逃难的队伍里,在你身后的大叔也许就是昔日财富榜上叱咤风云的【天下巨富】;饥饿的人…
  • 前夜
    男主女主是李杰,林野,米诺的小说是什么
    “可以” 水。红色的水。像血。不是血,血没有这么冰凉,更没有这么清冽。李杰睁开眼,看到的都是红色的水,满世界都是。他淹没在这红色的水里,四肢身体都没有感觉也不是完全失去了知觉,至少,他感觉到了水的冰凉,那种被水淹没的感觉是很清晰的,只是,怎么没有窒息的痛苦?李杰又闭上了眼睛,没有其他的原因,只是疲惫…
  • 全球进化
    刘畅赵卓《全球进化》
    “前期不错” 寒武纪生物大爆发,现今科学界最大的生命谜题————五亿多年前,地球的单细胞生命突然发生了类似于异变的进化,各种绚烂的生物“凭空”诞生,所有现今物种的祖先都在那个短暂的时期出现,各个物种以比现在快上亿倍的光速进化着,那是一个灿烂的时代。可惜灿烂的东西总是短暂的,短暂的“寒武纪”之后,地球生命…
  • 蹉跎
    蹉跎小说全文
    “不错” 随风开新书了,书名:《血弦》书号:1o42461蹉跎完本了,有朋友说草率,也有朋友说太仓促,不过,随风在此声明,蹉跎的大纲确实是写到这里截止,其实后面也有部分情节,不过,大家真觉得王平一个个基地灭过去,然后太岁来个新旧版大对决,最后全人类毁灭,无奈之下前往火星这样的罗嗦情节有意思吗?随风觉…
  • 我是幸存者
    我是幸存者电子书免费下载
    “推荐” 我是幸存者-型男密码
  • 重启家园
    重启家园txt下载电子书
    “值得一看” 楚翔醒来后发觉世界已经末日T病毒在短时间内肆虐整个世界,70亿人口仅有10%的人具有免疫力,又有3亿多死于病毒造成的混乱,5.1亿平方公里的地球上仅仅存活着4亿人类,另外就是不计其数的丧尸和受病毒感染异变的生物,陆地、海洋、空中,它们无时无刻不在猎杀着残存的人类什么校花、警花、辣花、萝卜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