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武侠咯】小说书单
  • 金庸绝学异世横行
    金庸绝学在异
    “…” 《灵缈剑》——————《醉酒仙》茫茫昆吾山,————平生堪寻几知己,十万零八千。————笑看风云动九州。灵缈一剑起,————倚剑狂歌君莫笑,荡尽九州巅。————酩酊千古大江流。————————————————————————————————一个突遇车祸挂掉的现代宅男,重生武侠的世界,成为一…
  • 剑玄录
    剑玄录有声小说下载
    “…” 芮玮之父芮问夫为黑堡堡主林三寒暗算而死。芮玮假意投靠黑堡,意图复仇不成,反为林三寒手下追杀,为天池府少主简召舞所救。简召舞与芮玮两人外貌相似,简召舞要求芮玮假装成自己返回天池府。芮玮在天池府虽遭到暗算,但得以身免,且因奇遇而武功精进。芮玮与简召舞实为同母所生,两人外貌神似,个性却不相同。芮…
  • 九月鹰飞
    古龙小说免费阅读九月鹰飞
    “…” 《九月鹰飞》为古龙中期作品,为“边城浪子三部曲”之二,也是小李飞刀系列之三。叶开:“小李探花”李寻欢的传人,也是用小李飞刀。丁灵琳:叶开的情人。上官小仙:金钱帮帮主,上任帮主上官金虹及林仙儿之女
  • 飘香剑雨
    剑雨飘香有声
    “…” 在严冬清晨凛冽的寒风里,一个长身玉立,英姿飒爽的少年俊彦,悄然推开了在这荒村里唯一的小蓖栈那扇白杨木板的店门,牵出他那视若性命般火红似的名驹,仰天长长吸了口气,寒风,很快地就冲进他火热的胸膛里。他嘴角挂着一丝混合着傲慢和讥讽的微笑,倏然上了马,马迹在雪地上留下一连串蹄痕,马鞍旁挂着的两件沈…
  • 那一剑的风情
    那一剑的风情人物
    “…” 一间斗室,一盏孤灯,一壶酒,一位智者,一位少年。“离别通常是为了相聚。”智者喝口酒,“没有离别,怎能有相聚。”“没有相聚,又怎能有离别?”“是的”杨挣的钩,是为了要和他所爱的人永远相聚,所以才名为离别。”“是的。”“那么狄青鳞的那柄其薄如纸的刀,又叫什么?”“有影无踪、有形无质、其快如电、…
  • 英雄无泪
    英雄无泪小说免费
    “…” 一座高山,一处低岩,一道新泉,一株古松,一炉红火,一壶绿茶,一位老人,一个少年。“天下最可怕的武器是什么?”少年问老人:“是不是例不虚的小李飞刀。”“以前也许是,现在却不是了。”“为什么。”“因为自从小李探花仙去后,这种武器已成纶晌。”老人黯然叹息:“从今以后,世上再也不会有小李探花这种人…
  • 名剑风流
    名剑风流小说全文在线阅读
    “…” 庭院深沉,浓荫如盖,古树下一个青袍老者,须眉都已映成碧绿,神情却是说不出的安详悠闲,正负手而立,静静地瞧着面前的少年写字。这少年盘膝端坐在张矮几前,手里拿着的笔,粗如儿臂,长达两丈,笔端几已触及木叶,赫然竟似生铁所铸,黝黑的笔上,刻着“千钧笔”三个字,但他写的却是一笔不苟的蝇头小楷,这时他…
  • 圆月弯刀
    圆月弯刀txt百度网盘下载
    “…” 圆月月有圆有缺,我们现在要说的是圆月,因为这个故事生在一个月圆的晚上,这天晚上的月比平时更美,美得神秘,美得凄凉,美得令人心碎。我们要说的这故事也一样,充满了神秘而美丽的吸引力,充满了美丽而神秘的幻想。在一个古老而神秘的传说中,据说每当月亮升起时,总会有一些精灵随着月光出现,花木的精灵,玉…
  • 欢乐英雄
    欢乐英雄在线阅读
    “…” 脑子似乎少根筋的郭大路!有一肚子秘密的燕七!穷得一分钱都没有,却仍然很好客的王动!第一次闯江湖的大少爷林太平!他们穷得要命,又慷慨得要命;他们不知道明天做什么,但今天就很快乐;他们想喝酒就喝酒,想醉倒就醉倒,想打架就打架,没心没肺,没头没脑,但就是那么快乐!古龙小说中,朝气蓬勃、阳光积极的…
  • 碧血洗银枪
    小说情节血洗银枪
    “…” 内容简介:碧玉山庄富甲天下,武功盖世,碧玉夫人冬至之日,约会武林四公子白马“马如龙”,银枪“邱凤城”,红叶“沈红叶”,青莲“杜青莲”,四人应邀来至寒梅雪谷之中,作踏雪寻梅之会,一较文才武艺,胜者可为碧玉庄的东庄快婿.本是一武林喜事,可沈红叶、杜青莲意外被毒死,矛头直指天马堂公子、一代美男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