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末日流】小说书单
  • 末世之游戏世界
    末世游戏之路
    “不错” 世界一直在变,不管是脚下的地核深处,还是头顶的太阳中心,又或者,是据说一直在膨胀的宇宙每个人心中或许都有一个末世,其实当它真的...
  • 末日之杀戮进化
    末日之杀戮进化红泥绿酒
    “不错” 一种未知的病毒突然降临,刹那间百分之八十的人类变成了没有感觉的丧尸,幸存者的惨叫、丧尸吞噬血肉时兴奋的嚎叫声顿时交织在一起,一颗美丽的星球顿时变成了血肉地狱,死亡随处可见,曾经温顺的家畜也在未知病毒的感染下变成了凶猛的怪物,以人类的血肉为食,原本处在食物链顶端的人类随时都会灭亡。谢文强,一…
  • 末世超武系统
    末世之超武系统免费阅读
    “不错” 没错,很多兄弟都猜对了,惊喜就是超武完本了!洋洋洒洒十个多月,写了一百八十万字啊,动笔之前真的不敢想象,这三百多个日夜,书童几乎meiyou断更过,神经一直紧绷着,记得刚开始写的shihou,一个小时最多也五六百字,啧啧,每天写三五千字都觉得压力山大啊。现在好多了,至少写五千字,不会gan…
  • 末世超级商人
    末世之超级商人txt
    “不错” 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商人,我的职责,就是将两个时空的商品相互贩卖。末世的食粮,如同金子一般珍贵,这个当然不能放手。现代里稀缺的金属?末世里随便你去捡去拉,拉到你抽筋为止。什么?一架客机换一吨食粮?搞架战斗机,轰炸机什么的来再说。航空母舰?哦我上哪儿找人去开?不要!你是战斗机设计师?当然要,一日…
  • 末世重生之龙帝
    末世重生之龙帝河洛
    “不错” 波澜壮阔大进化时代是末世?还是机遇?末世重生,逆天归来!这一世,我要踏上极巅!这一世,我要遮天蔽日!诡秘狡诈的人性道德!倾国倾城的绝代佳人!激情热血的强者碰撞!群雄并起,诸强并立!横扫九州,威震八方!这是属于整个人类的时代,也是属于楚寒一个人的舞台!建了个读者群,喜欢龙帝的朋友们可以进来:…
  • 末世竞技场
    末世竞技场txt微盘
    “不错” 当红雾出现,空间裂缝开启,末日降临了。虫族,龙族,巨人,不死族,兽族,魔兽等诸多种族通过空间裂缝来到了地球,人类由高高在上的地球主宰沦为了猎物,地球变成了一个残酷的末世竞技场。恐怖的域外种族,神秘的史前遗迹,这些,不只为人类带来了死亡的危险,也带来了进化的契机。带着末世生存数年的经验,齐东…
  • 末世之超市系统
    小说《末世之超市系统》TXT下载
    “不错” 末世之超市系统是天天吃面写的科幻未来类小说....末世危机的爆发怕什么?老子有超市系统!什么都能买到,小到大米猪肉,大到坦克飞机,就连促使人类进化的基因液也有的卖!没错是卖!老子不是带着超市打天下,而是开着超市给人类送福利!俗话说得好,一个人富不算富裕,我要带领人类一起重新走向衣食无忧的世…
  • 末世之丧尸传奇
    末世之丧尸传奇完本下载
    “不错” 带着游戏主角一身的枪械技巧,近身格斗、匕首技巧,杨天穿了来到了末世。末世中,一次战斗,让他变成了丧尸。末世中,杨天努力的活着,一次次的战败对手,获取对方boss的生化结晶,让杨天的技巧模板不断的增加着各种各样强悍的技巧:杀戮之刃,幽冥迷雾,狂暴加速末世中,杨天为了挚爱的‘血煞之刃’,一遍遍…
  • 末世魔神游戏
    末世魔神游戏txt下载
    “不错” 整个地球成为了一个游戏竞技场,想要在这残酷的末日生存下去,只有拿起手中的武器,不断的战斗,打怪升级,不断强化自己。唐天经过不懈的努力,最终推倒地球上百级最终BOOS,发现这只是打通了第一张地图而已。看唐天登顶残酷地球竞技场,带领种族争雄绝望种族争霸场,最终打穿地狱神魔游戏场————末世只是…
  • 末日新世界
    末日新世界 小说
    “不错” 写完最后一章,茄子长叹了口气,那种感觉说不清也道不明。对于这个结尾,有的人会说是不是太藏书,也有人说不会是烂尾吧,但是茄子要说没有的事,这的确是茄子想好的结局,每天坐在电脑前,想着末日新世界的故事,在写完之后回顾,虽然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总体满意。末日新世界上传有一年多一点,最一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