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10年书龄 盘点一下看过的好】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下载
    “这个就是逗,虽然不喜欢这种都市无敌文 但是真的很逗 写到现在就一个媳妇 还挺好 哈哈”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永生
    小说永生百度百科
    “这个作者写的场面啊,都很大气,很有气势,文笔挺好 ” 肉身,神通,长生,成仙,永生,五重境界。一个卑微的生灵,怎么样一步步打开永生之门?天地之间,肉身的结构,神通的奥秘,长生的逍遥,成仙的力量,永生的希望,尽在其中。无穷无尽的新奇法宝,崭新世界,仙道门派,人,妖,神,仙,魔,王,皇,帝,人间的爱恨情仇,恩怨纠葛,仙道的争斗法力,尽在《永生》。…
  • 百鬼夜行
    我的百鬼夜行bgm
    “这个算小白文么,,剧情不错 后面的 因果我都杀了还怕你一个命运? 差不多吧” 第610章:李家大公子(12)“我我那只是随口一说嘛。那个,咳咳,莫非萧凡你跟这里的老板认识?”“岂止是认识,我女朋友是这里的股东。不巧的是,你这几位朋友不但在这里闹事。居然还打我女朋友的注意,你说,遇到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李萧凡用开玩笑的口吻,问了周凌云一句。但听到这话的周凌云,却是…
  • 匹夫的逆袭
    匹夫的逆袭有声小说续集
    “其实我不是太爱看现代的,但是这书就能让我看下去 情节什么的都可以” 匹夫的逆袭-骁骑校
  • 悟空传
    悟空传经典章节
    “不多说 没看的去看,看不懂的多看”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小兵传奇
    小兵传奇txt小说全集免费下载
    “这个是我人生中第二本小说,那个时候看很好看,” 他自小就有野心,希望当一个统领天下兵马的元帅。他认为要当元帅就要先当将军,而要当将军就要从小兵干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兵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小兵传奇》作者:玄雨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
  • 大泼猴
    大泼猴 版权
    “现在正在追, 特别好看 虽然写到后面有点乱了” 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英勇无畏,固执,乃至偏执,不羁,骄傲,而又狂妄。即使到了绝境,他们也绝不妥协。宁愿死,也不愿输。PS:本书电视连续剧已在准备中,欢迎关注:甲鱼官方微信公众号:jybsg1985(甲鱼不是龟1985)甲鱼官方新浪微博号:起点甲鱼不是龟影视剧官方新浪微博:大泼猴影…
  • 佣兵的战争
    佣兵的战争无错版txt下载
    “这个挺好,场面很细致” 原定915号发布新书的,但是在签约改状态的时候出了点小小的问题,因为我把这事儿给忘光了,所以非常抱歉的通知大家,新书只能推迟到918号发布了。还是战争系列,只是这次讲述间谍的故事,新书的名字就叫做《间谍的战争》。918日中午12点,《间谍的战争》将会准时与大家见面,相信我,新书必不会令你失…
  • 无心法师
    无心法师小说微盘下载
    “最开始偶尔贴吧上看见的 然后开始看, 记忆最深的就是 那句 我还没过够, 电视剧呃,也就那个样吧 又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我感觉都比不是自己看小说!” 无心法师是位异人,永远不老,永远不死。他不知道自己从何处来,往何处去。为了追求爱情,他在同治年间带着恋人隐居山林。民国时代恋人老死,而他因为穷得活不下去,只好伪装和尚进入山下县城,找活路去了本文比较轻松,并不恐怖,请放心阅读。本文即将vip,从第三十三章开始倒v,阅读过的读者请注意不要重复…
随机推荐